比特币生活化 接受比特币范围已波及到生活层面

比特币生活化 接受比特币范围已波及到生活层面

金色财经讯——在过去一年间,可以看到比特币在不断发展,除了价值上涨,其货币地位也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一些国家的一些领域已经接受用比特币购买商品和服务

比特币在日本已经享有合法货币的地位 图片来源:金色财经

目前,一些国家的一些领域已经接受用比特币购买商品和服务。用户可以在生活中使用比特币购物,购买商品,享受服务。

事实上,比特币在日本已经享有合法货币的地位,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到今年夏天,将有26万零售商接受比特币。

——相机

Bic Camera是日本的一家专营电子产品和相机设备的商店。其许多连锁店都向持有短期签证的外国旅客提供免税购物服务。据Bic Camera商店表示,现在可以使用比特币在Bicqlo Bic Camera新宿东口店和Bic Camera有乐町店购买任何总价不超过10万日元的产品。

——飞行

在Coinbase的支持下,Expedia也接受比特币。可以在Expedia上为航空旅行付款或预订机票。如果拥有Coinbase账户及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就可以使用比特币付款。然而,Expedia的比特币支付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地域限制。

在Coinbase的支持下,Expedia也接受比特币

拥有Coinbase账户及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可以用比特币付款 图片来源:金色财经

——电脑

计算机、笔记本电脑和外围设备主要供应商戴尔也将基于同Coinbase的合作接受比特币。戴尔在其网站上表示:

“比特币是一种新的支付方式,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灵活性。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轻松实现比特币支付,并降低支付处理成本。”

——公民服务费

在瑞士楚格,需要支付的公民服务费用高达200欧元。楚格被吹捧为瑞士的“加密谷”。接受比特币付款的项目最初只是一项“测试”,但据报道,该市现在已接受比特币作为永久支付方式。

根据FTReporter的说法,楚格的托管、牙医行业和几种政府服务都接受比特币付款。

——咖啡

现在还可以使用比特币从世界各地购买咖啡。这家接受比特币付款的商店用比特币对其所有商品进行了标价,并将向一些欧洲国家及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运送咖啡。

比特币可以用来做很多有趣的事情,接受该货币的零售商的数量也在增长,特别是在数字货币得到监管机构支持的国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金色财经的作者撰写,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金色财经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