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进入“万八时代”!属于我们的时代,终于来临了!

点击上方,关注我哈

来自币行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于今晨9时正式突破18000元,创下历史最高价18488元!自此,比特币正式进入 “万八时代” 

这一刻,投资者们等了太久太久,久到人们已经忘记了 “万八党” 的存在!曾经被嘲笑的万八党,心中常怀信仰的万八党,这一次真正挺直了腰杆!

这件事真真切切的告诉我们: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万八”都实现了,还用想“万一”吗?

近一个月,比特币价格节节拔高!


而美国方面显示,当前比特币价格为2611美元,换算成人民币为17934元。也就是说,压抑许久的中国市场开始全面复苏,经过长达三个月的溢价期,中国已正式超越美国!

属于我们的时代,终于来临了!

来自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目前数字资产总市值高达88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065亿人民币),其中比特币的总市值为427亿美元(约合2933亿人民币),为数字资产总市值贡献了将近一半的力量!

510日的突破万元大关,到525日创下18488元历史记录,比特币平均日增幅高达1232元,哪怕你手里只有1个币,它每天都会送你1232元!这就是比特币送给投资者的回报!


部分投资者表示“拿不住”,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不坚定。借鉴历史,大涨结束后总是伴随着大跌,这是市场的本质,要对市场心存敬畏,但“洗盘”终究只是“洗盘”,就是为了将这些不坚定者踢出局。

第一次:2013年,比特币价格猛窜至7995元,创下首次历史最高价,之后狂跌至933元,跌幅达88%。第二次:币价渐渐爬升,创下另一历史最高价8888元,再次跌至4885元,跌幅达45%。很明显,比特币跌幅逐渐减少,价位回归也更加快速!

去年曾有分析师认为2017年将成为比特币发展的元年,目前看来这个预测已经成真。比特币的价格在今年已经飞涨了接近200%,就像一列驶向未来的印着“中国造”的高铁,未来一片光明!


纵观全球,大大小小的经济震动都会推动比特币进一步的普及。前有印度废钞,后有美国大选,一系列“搞事情”的行为都更加凸显比特币的作用。在全球经济和市场表现不好时,传统经济资产和保值品都会有较差的表现,而此时比特币总能现身救世。

长期看来,随着比特币为更多国家所支持,再加上经济形势的不明朗,比特币的价格必将再上一个新台阶。而这其中,只有如“万八党”一样坚定的信仰者才会得到属于自己的回报。


目前100000 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合作/投稿/洽谈请加微信:xunihubi

本平台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