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韵也涉足比特币,将为矿机厂商HashFast提供电源

  海韵最近和HashFast科技签署了一项协议,将由海韵为HashFast的比特币矿机提供电源。海韵是行业最老牌的电源厂商之一,而HashFast则是一家刚刚成立,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新公司。HashFast主要业务是制造基于ASIC的比特币矿机。HashFast的Sierra矿机装配在一个4U机箱里,采用标准ATX规格的海韵电源作为供电。
海韵也涉足比特币,将为矿机厂商HashFast提供电源
 
  HashFast目前提供两种规格的比特币矿机,一种是单个ASIC模块,起步价2250美刀,而多模块的起步价是6300美刀,两者都使用来自海韵的电源,但型号尚未知晓,散热系统为水冷。预计在圣诞节前可以完工使用。
 
  现有的比特币矿机都需要面对两种问题,一个是尽可能提高运算速度,另外一个是尽可能降低矿机的功耗,很多的比特币矿机都采用PC机上的电源进行改装,小编见过的最多是安耐美家的电源,多是基于侨威PUQ金牌方案的型号,例如赤焰金魔和GX。对于比特币矿机厂家来说,能够和电源厂商合作可以尽可能降低对市售电源的依赖,更专注于ASIC电路本身的开发。
 
  目前比特币全网的运算量已经达到1916.5 THash/秒,比起今年1月份的23.25 THash /秒几乎是爆炸式的增长,产出难度也从3249550提升到267731249,即便是用5G/秒的矿机,不断运行一个月也只能生产0.3个比特币。目前使用显卡来挖矿似乎已经亏本,而投资比特币的风险仍旧是非常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