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Fury公司推出2.6G USB矿机

USB矿机

10月30日,RedFury公司在bitcointalk论坛上发布2.6GH的USB矿机,售价0.49btc,功耗约为2.5瓦.按照目前比特币的价格,该USB矿机相当于100美元左右,论坛用户认为此价格有点偏高.因为目前比特币挖矿算力增长的速度太快,投资矿机的用户赚到的利润已经很少。

Redfury公司负责人 Tiyo Triyanto说:用户只需要100美元就可以拥有一个比特币的挖矿设备.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了给新用户提供一个便宜的比特币矿机,帮助他们进行比特币的 挖矿.Redfury还表示,他们是印尼最大的比特币矿工,印尼的电费也只有3美分。

Redfury此时推出USB矿机,总体来说时间稍晚,烤猫的USB矿机早已经提前半年左右推出,已经赚的盆满钵满,根据烤猫近日公布的财报显示,仅仅USB矿机已经卖了22038.24 btc,按照目前比特币的价格,市值约470万美元。

不过Tiyo Triyanto很诚恳的表示,用户购买他们的矿机并不能赚很多,只是为了能够帮助新用户有一个好的开端。

转自:55coi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