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ive Luck投资计划投资上海建立比特币开采中心

在2013年Massive Luck投资有限公司(一家香港为基地的新兴科技投资控股集团,在菲律宾马尼拉,中国上海,爱尔兰都柏林都设有分支机构),决定进军Bitcoin相关数 字货币产业后,该企业近日宣布,将和Bitmine在上海共同建立一个数据中心,进行比特币的产业化大规模开采。

这个超级数字货币计算中心将位于上海超级计算中心,在2014年第四季度交付,将耗资1200万美元打造。Massive Luck投资公司将得到一定的补贴和豁免,“提供帮助的回报,因为中国政府欢迎超级计算能力”,“中国政府提供的优惠政策,以吸引外国直接投资,外国直接 投资在某些高科技领域,有利于中国经济”。

挖掘比特币用的数字货币计算中心

挖掘比特币用的数字货币计算中心

Massive Luck的发言人说。 “他们需要传统的基于CPU的计算能力来解决技术短缺。上海超级计算机中心将负责整体设施的设计和人员培训。”

Massive Luck投资公司还将资助开发下一代Bitcoin采矿ASIC技术,建立全球第一家数字货币超级计算机中心Bitmine,该公司在颠覆性新兴技术领域 有很多成功经验,在skpey成为家喻户晓的VOIP软件之前,该公司负责人和他的家庭就是首批Skype的投资者。

该公司称:“我们在研究数字货币相关的投资机会是在2012年初,由2013年开始,决定积极推进数字货币“狂野西部”战略。决定对数字货币相关产 业进行大规模投资,我们确定数字货币将成为全球监管下的传统银行业未来的增长领域。数字货币为消费者,政府和银行提供可溯源的传输协议,使用户能够进行高 度安全,成本低,即时交易的优势。随着世界经济越来越多地转向电子商务和非物理的现金交易,全球市场将要求进一步整合数字货币与监管的基础设施。”

Bitmine前身为网络公司SA Exion在瑞士注册成立,已运营8年,在亚洲拥有制造工厂和相关物业。其主要的合作伙伴有即将成为世界领先的btcASIC微芯片设计团队和全球著名芯片代工工厂Global Foundry。

Bitmine的下一代比特币矿机芯片将采用先进的28纳米技术,功耗和运算能力都将明显优于任何现有或公开宣布的其他芯片,该技术研发已进入最后阶段。

这些新一代的ASIC芯片矿机可向公众提供,但大多数在他们自己的数据中心,将利用产业规模化开采。未来该公司还可能和上海超级计算中心合作,优化其未来的数字货币超级计算机的设计。

据悉,Massive Luck 集团将调动整个公司约5000名员工,工作三班倒,日夜不停组装一个星期左右,在1月内所将提供0.5P左右的CoinCraft芯片算力矿机为客户托管。

对于外界关于中国政府可能控制比特币市场的担忧,Massive Luck的发言人称,其他的芯片仍将部署在Bitmine/Massive Luck自己的超级计算机中心,预计在三月开始安装,这将是公司剩余2P算力将去的地方。这将花费1400万美元,包括建设成本,设备安装、原材料和劳动 力。该发言人说,Massive Luck拥有和控制所有的权力,并承诺中国政府将无法通过上海超算中心操纵整个比特币市场。

来源:http://www.guancha.cn/Science/2013_11_11_184911.s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