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Terra和Open-Silicon公布了GoldStrike1 ASIC 28nm芯片


 

2013年11月11日,CoinTerra公司(http://www.cointerra.com)(比特币Asic矿机矿机和价值的领导者),与设计伙伴Open-Silicon公司(http :www.open-silicon.com)共同宣布了GoldStrike 1系列配置的28nmASIC芯片。

GoldStrike 1系列ASIC矿机将会为CoinTerra客户提供市场上最低的价格,却有着最佳性能表现的比特币挖矿设备,并且有着最低的电力消耗。在Hash性能方面,这款ASIC矿机预期算力可达500Gh /s,每个芯片单元大算力约为1.5Gh/s,但是1Gh/s的耗电量于0.6瓦。

CoinTerra的芯片在两方面引领市场:单个芯片的算力;每Gh所耗费的电量。上述两点保证了最低的价格和运营成本,可以说是矿工长期挖矿必备。

“在比特币行业挖矿硬件中,最重要的因素就是算力和电力消耗。以TerraMiner为基础的GoldStrike1系列有着市场上最精干的以及最强力的比特币矿机生产线”,CoinTerra Inc首席执行官Ravi Iyengar说。

GoldStrike 1芯片是由Global Foundries运用28nmHPP工艺生产,因此保证了高时钟速度,高性能,并且消耗最少的电量。CoinTerra的产品生产线已经为GoldSrike 1的生产做好了准备。

前两批TerraMiners现已售罄,现在CoinTerra公开销售TerraMiner第三批,在2014年2月可以交货。

翻译:hwwbc555

原文地址:http://www.design-reuse.com/news/33269/cointerra-open-silicon-goldstrike1-28nm-asic.html

转自:比特币之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