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ASRock)发布两款比特币挖矿主板

  比特币的热潮也对赢家起到了一定的带动作用,比如有不少人疯狂搜寻Radeon HD 7990这样拥有双GPU、计算能力强大的显卡来挖矿,也不断有厂商打造挖矿专用设备。今天,华擎就发布了两款专为比特币专家打造的主板。
  ”H81 Pro BTC“、”H61 Pro BTC都配备了一条PCI-E x16(后者支持PCI-E 3.0)、五条PCI-E 2.0 x1扩展插槽,可安装最多六块显卡,最大程度地提升计算效率,还额外加装了两个四针辅助供电接口,保证比特币挖矿的稳定性。
   
  

   
  H81 Pro BTC采用四相供电设计,全固态电容,两条DDR3-1600 16GB内存插槽,两个SATA 6Gbps和两个SATA 3Gbps磁盘接口,Realtek ALC662 5.1声道集成声卡,Realtek RTL8111GR千兆集成网卡,背部接口键鼠PS/2、串口(COM1)、并口(ECP/EPP)、VGA、HDMI、两个USB 3.0、两个USB 2.0、三个模拟音频口。

  H61 Pro BTC则是五相供电,内存同上,磁盘接口仅四个SATA 3Gbps,VIA VT1705 5.1声道声卡,Realtek RTL8111E千兆网卡,背部接口键鼠PS/2、VGA、HDMI、六个USB 2.0、三个模拟音频口。

  


 


 
华擎(ASRock)已经发布两款用于挖掘数字货币比特币的主板,而且称此将用户“带进淘金热”。
 
数字货币比特币可以通过解析数据区(挖矿)获得。解决特定的区块后,区块会奖励对发现者奖励特定书目的比特币(通常包含25个比特币)。
 
矿工使用多个显卡用于挖矿,其检测区块速度远远快于处理器,这样的“矿机”自动寻找的区块。
 
华擎(ASRock)H81 Pro BTC和H61 Pro BTC主板,二者缀上了比特币标志—BTC,硬件生产商把他们描述为“挖矿机器”。
这两个板都设有6个PCIe插槽,用于多采矿显卡,另外有两个额外的四针电源连接器,从而为显卡供电。
 
尽管设计用于比特币挖矿,主板也可以用于标准PC(个人电脑)设置,并且包含华擎标准主板所具有很多特性。
 
华擎简介:
 
华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 年,专注于主板领域。华擎努力建立自己的品牌。公司以 “设计创新、产品贴心、价格温馨”为设计理念,在不断探索主板生产的同时,关注生态问题,发展生态友好概念的产品。
 
华擎成长迅速,已成为全球第三大主板品牌。华擎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在欧洲和美洲均设有分公司。这家年轻而有活力的公司目标在于进军主流及高阶主板市场业务,并用可靠性和卓越品质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声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