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莱特币送狗狗币,蚁池1.5%费率保持不变

       AntPool蚂蚁矿池支持比特币、莱特币、Zcash、以太坊等多种数字货币的挖矿服务。为进一步提高矿工收益,AntPool莱特币挖矿现正式推出莱特币(Litecoin)和狗狗币(Dogecoin)合并挖矿,让矿工“一算两用”,矿工提供的挖矿算力不仅可以获得莱特币收益,也会将狗狗币作为挖矿奖励发放给矿工, 因此矿工会获得额外“补贴”来提高收益。同时,莱特币挖矿PPS模式手续费保持1.5%不变。

       矿工狗狗币的收益计算以前一天获得的莱特币收益作为衡量标准,按照1:1000的比例发放狗狗币奖励。如果矿工前一天收益1个莱特币,那么则会获得1000个狗狗币的奖励。

 矿工只需在莱特币矿池用户面板合并挖矿页面,设置自己的狗狗币钱包地址,即可每天获取发放的狗狗币“补贴”。狗狗币的发放时间与莱特币收益发放时间相同,AntPool蚂蚁矿池会在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点到下午15点自动打款。值得注意的是,不设置狗狗币地址的矿工,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该奖励。

 

       矿工采取合并挖矿,会有两大好处,一是,同时为莱特币和狗狗币两个区块链贡献哈希算力,有助于提高两个区块链的安全性;二是,矿工挖矿的回报更高,在消耗相同的电力的情况下,同时挖出两种货币,而且挖出的狗狗币可以进行交易换成莱特币。

 

温馨提示:蚂蚁矿机与蚂蚁矿池更配哦!


官方  网站:https://www.antpool.com/

官方  微博:Antpool蚂蚁矿池

QQ交流群:294470315   2278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