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蒙特州有望批准区块链法案 对区块链技术宽容支持

美国佛蒙特州有望批准区块链法案 对区块链技术宽容支持

金色财经讯-美国佛蒙特州即将批准一项区块链法案,区块链技术有望写进美国佛蒙特州的法律。

根据美国参议院第135号法案,国家立法者希望通过了解如何吸引创业公司与区块链技术合作,促进就业并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如果美国佛蒙特州法案最终能够通过,那么如国家总检察长办公室、财务条例部门和佛蒙特法学院的法律创新中心等机构都会参与其中。

美国佛蒙特州有望批准区块链法案 来源:金色财经

(美国佛蒙特州有望批准区块链法案 来源:金色财经)

根据区块链技术法案,立法者们正在推动以下项目:

1.对包括区块链技术在内的金融科技进行评估,引用法案文本,立法者希望“在知情的基础上”回应这些发展机遇和关切。

2.有关区块链技术的立法和监管变化的具体建议。近几个月来,国家已经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上个星期通过了一项法律,更新了国家货币兑换法来解释数字货币。

3.政府要避免与企业经营者脱轨。根据提案者的说法,国家应该“不会在新的数字经济中为企业和个人创造可以规避的风险”。

佛蒙特州对区块链技术更加宽容支持

佛蒙特州一直对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公司持包容和支持的态度,甚至对政府公共部门的区块链技术测试也是如此,虽然采用区块链技术的结果并不完全积极,但佛蒙特州仍然在坚定的采用区块链技术。

在美国国会没有具体行动的情况下,佛蒙特州的方案也许象征着最新的信号。夏威夷和缅因州的立法者也在推动区块链技术的研究。

声明:本文由入驻金色财经的作者撰写,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金色财经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