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比特币企业家和传道人 Shrem将要在Decentral中担任重要角色

著名比特币企业家和传道人 Shrem将要在Decentral中担任重要角色

金色财经讯——Jaxx集团钱包邀请Charlie Shrem加入担任其商业与社区发展总监,并期待着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展开宣传活动。

Decentral公司以其Jaxx块状钱包而闻名

Anthony Di Iorio是以太坊平台的联合创始人 图片来源:金色财经

著名的比特币企业家和传道人Charlie Shrem将要在领先的块状钱包公司Decentral中担任重要角色。该公司以其Jaxx块状钱包而闻名,已经在其最近的博客文章中宣布了新的发展。

Charlie Shrem将与Decentral创始人Anthony Di Iorio开展紧密合作,Anthony Di Iorio也是以太坊(Ethereum)平台的联合创始人,他将在Decentral中担任商业与社区发展总监的重要角色。

Shrem在Decentral的角色和职责包括管理合作伙伴关系,推进Jaxx品牌整合路线图和推广活动。

据媒体报道,两人开展业务合作受到部分个人关系影响,并且都对隐私机制群体有兴趣。他们的相识可以追溯到比特币的早期,当时Shrem和Di Iorio都是加密机制比特币企业的早期投资者。当Shrem创立比特币企业基金会和BitInstant时,Di Iorio继续创建了以太坊平台,KryptoKit和加拿大的比特币企业联盟。

当时Shrem和Di Iorio都是加密机制比特币企业的早期投资者

Shrem在Decentral的职责包括管理合作伙伴关系 图片来源:金色财经

Charlie Shrem在谈到Jaxx在隐私安全生态系统中的作用时说:

“我之所以选择Jaxx区块链钱包,因为其为用户建立了通用的区块链接。Jaxx正为比特币个人用户和比特币企业提供一种简单的方式来控制其数字资产,进而帮助整个生态系统的发展。我相信这个多资产平台; 多资产指挥中心将为块链技术做出什么,就如同浏览器曾经为互联网做了什么。”

为了成为用户普遍的的“区块链接”,Decentral其平台一直在增加对新加密货币的支持。Jaxx区块链钱包可被广泛用于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平台和设备。该平台目前支持12种不同的加密货币,包括Rootstock testnet在内。在未来的日子里,比特币个人用户和比特币企业可以期待这个平台的新增功能。

声明:本文由入驻金色财经的作者撰写,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金色财经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