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shicenter与BTC.com在博茨瓦纳举办比特币研讨会

Satoshicenter与BTC.com在博茨瓦纳举办比特币研讨会

金色财经讯——作为领先的比特币钱包服务商,BTC.com宣布即将在博茨瓦纳的Bitcoin车间与Satoshicenter举办比特币研讨会。

比特币社区增长缓慢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缺乏对数字货币认识和误解

将在博茨瓦纳共和国主办最新的BTC.com比特币研讨会 图片来源:金色财经

比特币是虚拟数字货币的一种,特别是随着近期比特币价格上涨,其风暴正在夺取世界金融领域。

然而,近十年来密码学的采用率却令人不安。比特币社区增长缓慢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缺乏对数字货币认识和误解。

——BTC.com是一家全球范围内领先的比特币公司,其任务是改变人们对于加密货币的感知。为了做到这一点,公司一直在世界各地举办一系列的聚会和教育比特币研讨会,最近一次比特币研讨会在博茨瓦纳安排。

——博茨瓦纳共和国是一个南部非洲的内陆国家,在这将主办最新的BTC.com比特币研讨会和聚会。该活动预计将在Satoshicenter举行,该公司是为支持该国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为主的一个区块式和bitcoin fintech中心。

Satoshicenter是Alakanani Itireleng的创意,他一直努力于在该国建立一个多产的比特币社区。鉴于币在最近几天内比特在非洲大陆的重要性和成长,Itireleng为确保博茨瓦纳不会错过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浪潮实施了一系列举措。

BTC.com是一家全球范围内领先的比特币公司,其任务是改变人们对于加密货币的感知

博茨瓦纳的BTC.com活动将是免费参加,活动公开 图片来源:金色财经

通过Satoshicenter,Itireleng帮助用户规划,开发和执行可持续发展的业务,为创业公司在区块链,融资技术和隐私保护领域提供了一个完整的业务模式。

谈到Satoshicenter的决策,Itireleng说,

“我们的目标是对想要了解比特币和潜在比特币技术的人们给以支持,但现在有许多人正在以假冒的比特币名义出售给人们,我们想改变这一点。”

研讨会将介绍比特币的基础知识及其使用,包括如何设置加密钱包和进行交易的培训

BTC.com是一家领先的比特币公司 图片来源:金色财经

博茨瓦纳的BTC.com活动将是免费参加,公开活动,有兴趣了解比特币的人可以参加。研讨会将介绍比特币的基础知识及其使用,包括如何设置加密钱包和进行交易的培训。

参与者还将收到可用于开始交易的免费比特币。BTC.com的营销和发展经理Alejandro De La Torre估计,由于对当地人口的加密货币的兴趣增加,投资额将会很大。

非洲大陆无银行账户人口的数量已经使比特币成为交换价值最可行的选择。在该地区几乎没有不署名基于比特币的服务,越来越多的人们地将其替代金融服务。BTC.com正在进行的活动和比特币研讨会对人们认识了解比特币非常价值。

声明:本文由入驻金色财经的作者撰写,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金色财经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