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re首席执行官Michael Dunworth建议将比特币视为资产类别

Wyre首席执行官Michael Dunworth建议将比特币视为资产类别

金色财经讯——最近,金融技术创业公司Wyre首席执行官Michael Dunworth表示,其财务顾问认为必须将比特币Bitcoin视为资产类别。

在中国和其他国家,机构投资者和高调的交易者利用比特币作为规避风险资产和理财产品

投资者更愿意用比特币保护其财富和资产 图片来源:金色财经

根据不同使用情况,比特币可以用作网络结算和数字现金或货币。

在中国和其他国家,机构投资者和高调的交易者利用比特币作为规避风险资产和理财产品(WMP)。在经济不确定性和遏制货币通货膨胀态势下,投资者更愿意用比特币保护其财富和资产。对此,早期的Facebook投资者和金州勇士NBA球队的老板Chamath Palihapitiya就已经强调过,他说:

“我再一次重申对比特币的信念。这是专门针对,并遏制货币通货膨胀的最终保险。“

最近,Dunworth获得了Amphora Capital为Wyre领导的580万美元的A系列资助项目,他对比特币前景持乐观态度,并建议财务顾问考虑上述比特币的品质,并将Bitcoin列为资产类别。

最重要的是,比特币是少数完全依赖市场的货币或资产之一,而大部分公共市场的资产都直接受到储备货币和全球经济表现的影响。

在网络组织对比特币的考察之旅中,Dunworth 表示:澳大利亚财务顾问与联合资金管理局(FUA)共花费14亿美元参加了为期四天的Fintech计划。

澳大利亚财务顾问与联合资金管理局(FUA)共花费14亿美元参加了为期四天的Fintech计划

比特币波动率是衡量增长的衡量标准 图片来源:金色财经

“比特币前景广阔,在国际上也影响很大。如果有人在1991年告诉你,你可以投资这种为“互联网”的项目,就如同我们现在对比特币的了解一样。我们正处于与互联网相同的比特币早期阶段。“

Dunworth重申,虽然比特科的短期波动率仍然很高,但就其总体价格波动来说,广泛的客户和投资者对此有长期投资的打算。

Dunworth说,“很多人说比特币价格是非常不稳定的,在短期内。但如果我为客户进行基金管理,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长期投资项目。”

比特币波动率是衡量增长的衡量标准,不能准确描述比特币的价值。

比特币波动率是衡量增长的衡量标准,不能准确描述比特币的价值

技术上而言,比特币还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 图片来源:金色财经

由于比特币的固定上限为2100万,只要比特币需求保持住或持续增长,比特币价格也将保持上涨态势。

虽然以前很多专家都提到比特币高波动率是数字货币的负面因素,但就技术上而言,比特币还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特币的波动率将随着实施的缩放解决方案而降低。

声明:本文由入驻金色财经的作者撰写,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金色财经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