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的军火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开始采用区块链技术

美国最大的军火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开始采用区块链技术

马里兰州的军火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已经与网络安全公司Guardtime达成合作来整合各种数字安全措施,包括Guardtime的区块链基础设施,以改善提系统工程流程、供应链管理和软件开发工作等。

洛克希德·马丁与Guardtime之间的合作经历了两年的研究和测试数据完整性技术,例如不可篡改的分布式账本技术,以预防在敏感网络系统和嵌入武器的网络物理系统中的错误描述或数据伪造。

位于弗吉尼亚州的Guardtime是一家领先的网络安全供应商,之前还获得了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合同,来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完整性监控程序和正式验证工具。Lockheed Martin也是美国第一家公开宣布整合区块链技术的国防承包商。

为了能充分满足该项目的要求,Guardtime成立了一个由多家小型网络企业组成的协会,其中的每一家公司都在该领域有着先进的技术创新。这3家企业分别是Galois, Trail of Bits, 和ForAllSecure。因为这3家公司是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网络相关操作的参与者,因此它们非常了解系统的漏洞所在,以及如何解决这些脆弱点。

Guardtime的总裁David Hamilton在谈到该联盟时说道:

“Guardtime非常高兴能与高质量的团队合作来为Lockheed Martin提供服务,我们将共同解决网络和软件开发挑战。”

Guardtime和Lockheed Martin合作的网络系统工程已经到了最后阶段。该项目旨在快速地找到系统中的脆弱点,以快速地创建解决方案,因此数据的存储也更加安全。

“这些新的网络安全方法将会提高数据的完整性、加速发现问题的时间、减少回归测试量,从而降低风险。我们发现问题的速度越快,我们提供解决方案的速度也就越快,”Lockheed Martin的航空工程和技术副总裁Ron Bessire说道。

网络安全领域是正在测试区块链解决方案以满足行业需求的诸多行业之一。分布式账本的不可篡改性是区块链技术的关键,吸引了很多网络安全公司来开发新的系统,以阻止全球逐渐增加的网络安全威胁。

【来源】BTC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