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每日晚报5.14

区块链

区块链每日晚报5.14

1.英国的土地注册处处理一个区块链的物业

英国政府负责土地所有权的机构英国土地登记处已宣布正在寻求三名非执行董事会成员,来负责一个使用区块链技术注册财产的项目。

该发帖指出,最近致力于使HM土地注册机构“世界领先的土地登记的速度,简单性和开放的数据方式,”它引用的项目在注册表中是150年历史上最大幅度的转变。

2.传统爱尔兰共和国正在进入比特币世界

新兴消费者对比特币的兴趣正在渗透到传统的退休储蓄产品和税收优势车辆,如个人退休户口(IRA)。

目前,BitcoinIRA公司是希望使用Kingdom Trust和Palo Alto的BitGo存储来直接在其IRA中持有加密货币的投资者的唯一选择。BitcoinIRA在2016年6月份首次发行了账户,最近也开始提供 Ethereum。(该公司甚至拥有前美国Mint董事Ed Moy 的顾问)。

3.国外交易所Poloniex在严重DDoS攻击下,用户感到愤怒

Poloniex今日遭受严重的DDoS攻击,正如交易所的Twitter所发的那样。这也是在过去七天内针对Poloniex进行的第二次DDoS攻击。

许多用户因为陷入困境而感到愤怒。Trollbox是P网通信工具,此时不能使用使用户感到失望,大多数人都无法执行命令或提取资金。正如一些用户指出,API服务也不起作用。

4.基于Blockchain的游戏“创世记”在全球推出

视频游戏开发商Everdreamsoft及其合作伙伴All 4 Games正式推出旗舰版块移动版“创世记”,他们4月20日发布了新闻稿,自豪地说他们全面发布了游戏。根据开发商的说法,Genesis的Spells通过允许用户利用比特币区块链在其上存储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