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格局不变 静待突破再入

多头格局不变 静待突破再入

  1. 行情趋势

今天2017年5月15号。比特币当前价格1697.14美元。正如上周所分析,近期币价存在调整需求。急跌之后,昨日开盘伊始币价持续反弹,再次突破1700美元价位。晚盘时分,币价攀涨态势被打断,进入盘整格局。

看日线图,均线系统(5,10,20)仍显多头排列格局,MACD指标于强势区域运行,说明多头趋势没有发生根本性破坏。随机指标和强弱指标均有从徘徊区伸展至超买区态势,表明买盘力量仍占优势地位。此别,需要警惕本级别币价出现高位滞涨情况。

看4小时图,均线系统多头格局遭到破坏,但MACD指标有拒绝下穿零轴的迹象,表明多头的价格行为仍较为强势。随机指标和强弱指标正快速向超买区伸展,本级别币价仍有向上的潜力。

综合来看,尽管周末发生一定幅度的调整,但币价多头格局未变。如果币价有效突破小时图向下趋势线(如图所示),市场或会再创破新高。在此之前,短线投资者仍以规避风险为主,不要盲目重仓杀入。

多头格局不变 静待突破再入

2.新人指数最近新进入比特币投资市场的人快速增长,币价稳定后有望进一步攀升。如图为4小时新人指数。

多头格局不变 静待突破再入

声明: 

数据及分析均来自biqushi.cn ,文章仅作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转载请先获得授权。

声明:本文由入驻金色财经的作者撰写,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金色财经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