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土安全部颁发2250万美元 资助区块链技术公司

美国国土安全部颁发2250万美元 资助区块链技术公司

金色财经讯-近日,美国政府向三家区块链技术创业公司颁发了研究合同,总共约有2250万美元。

美国政府出资支持区块链技术公司 来源:金色财经

(美国政府出资支持区块链技术公司 来源:金色财经)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上周透露了这一消息,作为其支持中小企业创新技术研究计划的一部分。

谁可以获得资助:国土安全部表示,这2250万美元资金中,有12家区块链技术公司共享其中的970万美元,其中有三家正在研究区块链技术,据外媒报道,每家公司大约有75万美元。

美国政府出资支持区块链技术公司 来源:金色财经

(美国政府出资支持区块链技术公司 来源:金色财经)

以下是其中几家获得资助的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取得的成绩:

1.BlockCypher,这家区块链技术初创公司已经获得了一笔投资,用于其研究多种区块链技术的区块链平台,和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与分析。BlockCypher去年夏天收到了来自国土安全部的60万美金资助。

2.Digital Bazaar,根据国土安全部的消息,该公司正在利用“定制式分布式分类账”,开展一项“可核查的索赔项目”。与BlockCypher公司相同的是,Digital Bazaar在去年也获得了来自国土安全部门的资助。

3.Evernym,这家位于美国犹他州的区块链技术初创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支持其“使用区块链技术管理分布式密钥”的研究。

在布什政府期间创建的卫生署,已经成为了区块链技术应用越来越多的政府部门之一,同样的,国土安全部门资助的研究实验室也在去年开展了开发比特币交易分析的项目。

联邦资助的一些组织尤其是国家科学基金会,在过去一年中已经提出了为区块链技术相关研究工作提供流动资金。

声明:本文由入驻金色财经的作者撰写,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金色财经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