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币新人必备

教程导读

1.Ripple账户激活及网关信任(点此跳转)
2.Ripple账户充值(点此跳转)
3.Ripple 账户交易(点此跳转)
4.Ripple账户提现(点此跳转)

RippleChina 充值赠送万分之五,例如:充值10000元,实际到账10005元

 

RippleChina网关地址:razqQKzJRdB4UxFPWf5NEpEG3WMkmwgcXA   [详见第1节 Ripple账户激活及网关信任]

RippleChina充值:支付宝自动充值  [详见第2节 Ripple账户充值]

RippleChina提现方式:手机号/提现方式@iripplechina.com ,费率为0.3%,100元起提。  [详见第4节 Ripple账户提现]

 1. Ripple账户(钱包账户)

2. Ripple账户激活及网关信任

 

1).在Ripple账户主界面复制Ripple钱包地址(通过双击选中如下图7的r开头的一串字母,并同时按住Ctrl和C即可复制Ripple钱包地址),这个是钱包地址,充值时候需要用到

图2 Ripple账户地址复制

2).Ripple账户激活后,进入钱包主界面,点击“资金”-左侧的“Gateways”-右侧的“Connect gateway”,如下图2所示界面

3).在第一栏中填入RippleChina的网关地址,第二栏选择CNY-Chinese Yuan,如下图3,并保存即可完成对网关的信任。

4).在概况-联系中将RippleChina增加为联系人,如图4所示

3. Ripple账户充值

 

支付宝充值

1.使用手机支付宝向 gaoxuan5121@126.com 发起转账(姓名校验为 高轩)。(请不要直接扫码付请点“转账”,并手动输入账号),并在备注填写你的钱包地址(注意:使用银行卡付款不占用支付宝的转账额度,请使用银行卡进行付款。姓名验证为 高轩)。

若支付宝额度不够,请点击这里查看如何用支付宝大额充值。

支付宝24小时自动充值,2分钟到账

图11 支付宝充值转账账户

图5支付宝充值钱包地址填写示意图

4. Ripple 账户交易

 

Ripple账户交易分为挂单交易及兑换交易两种。

挂单交易:自己可以设定委托单的价格(注意挂单需要预留5个XRP,如果XRP达不到25个,需要先使用方法2进行兑换),系统自动对所有订单进行匹配完成交易。

兑换交易:根据市场价格自动完成交易,即根据当前的价格即时成交。

交易前,请务必确保已经将RippleChina增加为联系人,否则不能交易。(RippleChina网关地址:razqQKzJRdB4UxFPWf5NEpEG3WMkmwgcXA(复制之后同时按住Ctrl和V粘贴进钱包))

如下图所示:6

1). 委托交易

在Ripple钱包中选择“交易”-下方的“高级”,直接将 XRP/CNY.RippleChina 复制粘贴到下拉框中,(复制的快捷键是CTRL+C,粘贴的快捷键是CTRL+V),进入如下图13,左侧“买入XRP”为用CNY换取XRP,右侧“卖出XRP”为用XRP换取CNY。

图7委托交易

直接下拉,可以看到如下图8订单详情界面。

其中“My Orders”中为自己提交的订单,“Orderbook”为整个市场所有订单详情。图8 订单详情

2).兑换交易

兑换交易功能可以实现市价成交,即时成交,适合小额交易,在Ripple钱包中选择“交易”-下方的“Simple“,如下图9兑换交易界面,直接选择需要购买的币种和数量即可。

图10 直接兑换

5. Ripple账户提现

 

1 ) 提现100元起提,手续费为0.3%,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最低5元,银行卡提现手续费最低10元,单笔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10万元。 提现到账时间为2-12小时.

2)防止提现出错,账户姓名应与支付宝/银行卡真实姓名一致,否则将不予提现。

RippleChina 支付宝提现方法
请在 [接收方] 中输入 [你的手机号/a@iripplechina.com] 格式进行提现,例如:13901062731/a@iripplechina.com

RippleChina 银行卡提现方法
请在 [接收方] 中输入 [你的手机号/b@iripplechina.com] 格式进行提现,例如:13901062731/b@iripplechina.com

(通过这种方式提现后,下次再输入手机号/提现方式@iripplechina.com进行提现时,系统会自动补全用户相关信息)

然后在Ripple钱包界面点击“发送”即可
下图为提现到支付宝的示例:

图11 提现到支付宝示例

下图为提现到银行卡的示例:

图12提现到银行卡示例

填写完毕后,点击发送,即可完成提现过程,RippleChina将会收到您的提现请求,并将提现的金额发送到您的支付宝或银行账户。

完成提现后,可以在该页面点击“把这一地址加为联系人”,并取名,如下图13所示界面。

图14 将提现方式存为联系人

将提现方式存为联系人后,下次提现可以直接通过在“概况”-“联系人”中向联系人发送完成提现,如图14所示界面。当然您仍然通过在“发送”中的“接收方”填入手机号/提现方式@iripplechina.com的方式进行提现,并且系统会自动填充您上次保存的相关信息,只需要选择提现金额即可。

提现工作时间9:30-21:00

提现到账时间为2-12小

恭喜你成为瑞波币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