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区块链专利共享联盟在旧金山成立

全球首个区块链专利共享联盟在旧金山成立

全球首个区块链专利共享联盟Blockchain Patent Sharing Alliance(以下简称“BPSA”)正式在美国旧金山硅谷Bootup加速器宣布成立。来自中、美、加拿大、韩等各国区块链顶级科学家和各国专利与知识产权领域的40余位代表共同见证了联盟的诞生。联合国世界和平大使Koko Liu女士、斯坦福CPC主席Bril Wang先生、原中国银联智惠研究院总经理朱高峰先生莅临发布会并致辞。

BPSA的成立,即基于区块链技术之上建立一个全球范围内知识产权共享平台,提供各行业相关专利的综合服务,实现全球知识产权的互惠共享,促进各行业的技术交流与共享。

同时也打造了知识产权价值评估体系,为企业的资产评估和知识产权交易提供依据,成为以数字货币为交易媒介的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使数字资产的高效价值变现成为可能。

来源: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