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基金会得到数以百万计的新赠款资助

以太坊基金会得到数以百万计的新赠款资助

致力于推进和维护以太坊软件的非营利性组织——以太坊基金会已经正式宣布了接受其他机构对其进行的第一批赠款。

根据周三的公告,总共有13个项目获得了250万美元以上的资金,用于可扩展性、安全性、开发经验、用户界面研究以及以太坊区块链的其他衍生产品。

这些赠款将帮助以太社区更好地开发分布式应用程序(dapps)和智能合约。该基金会还提到了每个受助人正在研究的不同主题,并说: “ 我们希望这些赠款能向区块链社区发出信号,表明我们认为生态系统中缺少的、需要更多支持的部分是什么。”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继续承认,自1月份首次宣布赠款计划以来,它的关注点点发生了变化。当时,正如之前所报告的,它的目标是致力于开发人员来扩展以太坊的网络。

周三,该基金会解释了这一变化:

“我们决定扩大对在可伸缩性、实用性和安全性方面做大量工作的项目的支持。这些项目没有ICO,没有代币销售,只是专注于构建有用的产品和经验。”

赠款也没有与主要网络有紧密联系。该基金会指出,它的一些赠款被用于“hackternships”社区成员,因此他们提出了一个对区块链有用的附带项目。

话虽如此,大量的赠款将用于可伸缩性研究——L4研究,该研究获得了150万美元,而Prysmatic实验室(Prysmatic Labs)则获得10万美元,用于支持其工作的开展。(IT时代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