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比特币主流虚拟货币价格分析预测

华尔街策略师托马斯李已经制定了一个新的逆向指标,称为比特币苦难指数,BMI,这可能对交易者有帮助。李对比特币持乐观态度,并保留了25,000美元的年终目标,结果比目前的水平增加了160%以上。我们认为只有在加密货币停止下跌之后才会购买,因为在熊市中,人们以惊人的价格抛售他们的股票。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是否有任何数字货币已经形成底部。


近期得市场行情尤为动荡。所以并没有给出什么指导性以及方向性的意见,更多的步骤是按照往事文章的步骤走,逢低补仓,分仓进入。这段时间的市场以及媒体大家都有所看到,利空不断,散户被收割的一片哀鸿。


为啥说散户一片哀鸿呢,因为这些利空消息也好,不可控因素也好(某交易所大量山寨币被抛售),币价大幅度下跌也好。大户们,并没有为所动,做的更多的,是默默抄底。散户们,一次两次的跌幅还可以承受,这样的市场从1月底持续到了三月,整整两个月的时间,来回震荡,切割韭菜。


币圈是一个非常考验人性的圈子,试问,作为一个被巨大利润蒙蔽双眼的初期投资者,真的可以做到高位不接盘,下跌不慌张,低位去补仓吗?答案是否定的。


换一个角度说,任何一个市场,不论是股票,还是基金,还是期货,都存在“28定律”,能够赚到大钱的,终归是少数者,是那个2。币圈,恰恰是“28定律”最最严重的圈子。


回归正题,今天的行情分析,主要给出主流币的抄底建议以及点位,近期二线币以及山寨币不用去碰,确实,低点位抄底山寨币,可以有很大的收益,可大收益的同时也对应着大的风险,熊市还是多囤积主流币为好。

比特币(BTC):币王的走势永远放在第一个,整个数字货币的占比市场一个比特币达到30%以上,可以说是整体的风向标。对于比特币来说,抄底的点位在8000附近,达到8000可以一次性进仓5成,稳妥一些就进仓2-3成,之后分批设置7500跟7300两个点位进场。


如果多头维持在9,500美元水平上方,那么可能会出现一个范围界线行动,我们可以预计多头和空头将在9,500美元和12,200美元之间徘徊。相反,如果熊市再次跌破昨天的低点9,000.02美元,那么价格可能下跌至8,404美元的回撤水平的61.8%。我们希望在建议任何交易之前看清楚度和支持水平。

以太坊(ETH):以太坊4月份会有利好,因为很多新项目会出现,短期内来看,很难有大的突破,因为整体市场在这里,目前已经是偏低价的筹码,650附近就可以考虑入仓了,之后两个点位在630跟600,大的市场行情在这,再次出现2月6号的跌破600的概率不大。这是熊的优势,直到多头突破并维持在这两个上方阻力之上。


莱特币(LTC):莱特币今日的最低价跌破了160,还好之后稳定上拉了回来,第一个入手点在150,后期130跟110可以分仓再入一些。随着移动均线已经趋平,我们可能会看到几个交易日区间交易。一旦我们获得了该范围的水平,我们可能会尝试进行交易。


瑞波币(XRP):瑞波币没有站稳0.8美元的关口,0.7附近可以抄一些,之后0.6跟0.56都是进仓点,最后一个点位很难跌落。


不利的一面是,0.56270美元至0.695美元之间的水平可能会成为强有力的支撑。除非有消息可能影响市场,否则该区域将持有。交易者可以购买XRP / USD价格下跌至0.60美元水平。最好等待价格稳定四个小时,然后再买入,而不是买下去。站点可以被放置在$ 0.55。目标是1.22美元。这可能会变成过山车,因为预期范围内的交易会波动。


比特币现金(BCH):比特币现金还稳住在1000关口,短期来看,如果跌落1000关口的话,会有一个大跌的出现,所以现在可以耐心点不要进仓,风险太大,可以进仓的点位在930,这是第一个进仓点,后期800也可以入一些。


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如果多头未能维持在1,150美元上方,空头可能会试图贬低BCH /美元对854 美元的下一支撑位。一旦加密货币在1400美元上方上涨,我们将改变看空观点。


柚子(EOS):柚子跌破了6美金,这已经属于一个进仓位置了,这次市场的利空以及EOS的利空,甩下了不少的散户,EOS这趟高速列车的不再像以前那么拥挤了。5.5,5,4.3为三个低位建仓点。


量子链(QTUM):量子链在15美元附近可以进场了,现在的点位也已经算一个很低的点了,稳妥一些的话,还是在15关口附近进场3-5成,后期继续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