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跌逾8%逼近8000美元关口

利空消息接踵而至,比特币价格今日继续大跌。

截至目前,比特币下跌逾14%,报7949美元。年内迄今,比特币价格累计跌幅达40%

    与此同时,比特币现金的价格也大跌9%以上,跌穿了1000美元大关。

CoinDesk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日内最高触及9313.03美元,最低触及8219.73美元。CoinDesk追踪来自于BitstampCoinbaseitBitBitfinex等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的价格。

同一时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3月份交割的比特币期货价格下跌770美元,至8300美元,跌幅为8.49%,此前一度触及8185美元的低点。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数字货币和ICO召开听证会,探讨关于数字货币行业所面临的监管问题。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暗示计划拓展比特币期货之外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业务,该交易所很快会成为加密货币的最大支持者之一。

CBOE总裁Chris Concannon周三在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举行的期货行业协会会议上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建立一个复杂的加密系统,加密货币在我们这里仍将存在。

除了比特币以外,其他数字货币价格也几乎全线下挫,以太坊跌9.15%,至623.05美元;瑞波币跌8.76%,至0.71美元;比特币现金跌9.47%,至964.12美元;莱特币跌5.92%,至164.60美元。

区块链干货铺 专供干货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