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伏风向标213期 OKB抢购规则和时间终于公布! 腾讯20亿刀买瑞波?醒醒吧。

关注白话八比特 轻松学习区块链

老白引言:

本篇文章将告诉你:

埋伏风向标213期

OKB细则公布

腾讯真的投资了瑞波么?

预警:近期需小心电BAO代投骗局

大嘎好,我是老白,今天是埋伏风向标2.0代号213期。

今天收录价值币 7 种,准新币 14 种。

价值币准新币板块改版完成,基础信息都在表格里面了,剩下的全是新消息。

今天OKB的规则终于公布了,老白发稿前才得到准确消息,现在发给大家:

1.活动流程: 预约–到达预约上限/到达活动截止时间–揭晓预约中签结果–发放中签套餐和OKB–退还未中签的预约额度。

本次活动采用预约抢购的形式,用户需使用USDT/BTC/ETH预约套餐,当用户预约成功后,将冻结对应的USDT/BTC/ETH的数量。当活动结果揭晓时,根据所中签的套餐数量扣除相应USDT/BTC/ETH数量,剩余部分解冻归还用户。

2.中签规则:若您预约了100份套餐,平台将统计您有100次抽签机会,每次中签的概率=预计销售套餐份数/累计预约份数。也代表了您预约了100份套餐,您可能只中签20份,运气不好也可能不中签。

3.币币点卡套餐内容介绍: 

第一期: 100USDT买100点卡,送100OKB通用积分,活动时间: 3/19 12:00-3/21 12:00 ,预计销售1百万份点卡套餐,但若预约达到2百万份上限,则活动提前结束。 

第二期: 100USDT买100点卡,送83OKB通用积分,活动时间: 3/21 12:00-3/23 12:00 ,预计销售1百万份点卡套餐,若预约达到1.5百万份上限,则活动提前结束。 

第三期: 100USDT买100点卡,送66OKB通用积分,活动时间: 3/23 12:00-3/23 18:00 ,预计销售50万份点卡套餐,若预约达到70万份上限,则活动提前结束。

4.每一期活动的预约套餐上限是10万份

5.若用户分别用USDT,BTC,ETH分别预约了10份套餐,分别冻结了1000USDT,0.1BTC,0.2ETH。但是只中签了25份,则优先扣除USDT数量(1000),其次扣除ETH数量(0.2),最后扣除BTC数量(0.05)。 因BTC,ETH存在价格波动,但按照预约时BTC/USDT、ETH/USDT的价格去计算中签应扣除的额度。

6.中签的点卡套餐可查看,新版OKEX官网:资金管理-我的点卡,APP:设置-我的点卡

7.子账户无法参与活动。

8.第三期活动结束后,在币币交易上OKB/USDT、OKB/ETH、OKB/BTC交易对。

9.当您购买币币点卡套餐后,即可在币币交易中使用抵扣手续费,暂不支持合约交易和币币杠杆交易。

10.点卡套餐的转让功能将尽快推出。

抓重点说,就是:

  • 抢不抢得到不光看手速,还看运气。

  • 大户成本并不会低,和散户一样看运气,只是大户钱多肯定能抢到的份额要大。

  • 早抢到的话成本会低一些。

  • 送的点卡还是可以转让。

今日大事件

埋伏风向标2.0由地藏来收集资料并撰稿,老白和龙叔都会提供内容支持和最终审稿,也会不时客串!

腾讯真的投资了瑞波么?

腾讯于近日在香港召开的高层和董事会上批准了投资Ripple技术的申请。据外媒报道,有关消息人士透露,腾讯将在未来12个月投资20亿美元来购买XRP。而在7月初计划先投入10亿美元。腾讯或计划将Ripple技术整合到微信中,并开始向阿里巴巴和亚马逊展开技术性的移动支付之战。

然后腾讯辟谣了:

当时瑞波涨幅:

地藏是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在听消息炒币,很多人虽然骂着圈内一些无良媒体乱发假消息,但是每天最关心的还是上面消息。

关注币圈新闻自然是没错,但是对任何新闻不假思索相信,就是活该被割了。

聊天应用Telegram禁止受制裁的个人或者来自受制裁领土的人参与其ICO

据俄罗斯当地商业杂志PBC报道,国际制裁名单上的人和他们的亲属,以及那些来自受制裁领土的人,都被禁止参加Telegram的封闭ICO环节。

这项限制还包括受制裁个人的亲属以及受制裁领土的居民,包括克里米亚、古巴、伊朗、朝鲜和叙利亚。

据PBC称,它拥有一份Telegram发给私人预售参与者的合同副本,美国、英国、欧盟或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制裁名单上的任何人员均不得参加封闭ICO的任何一轮谈判。

之前关于电报的爱西欧骗局真多,不过随着coindesk和这次cointelegraph等国外媒体报道,电报似乎真的走上爱西欧道路,然而地藏想提醒大家这次肯定不会出现什么代投名额,也别相信号称电报官方团队做的一些奇奇怪怪的产品了。

今天36kr在一篇文章里发布了币圈利益关系图:

大家下次看到消息,请想想这消息背后会牵扯到多少人,思考一下消息可信程度。

价值币追踪

这部分暂由老白主笔,地藏负责收集信息和编辑。

价值币怎么选择的:这部分币种都是经历过时间的考验、全球市场的认可、上了主流交易所的,够稳。

价值币追踪:

 EOS 国内喜欢叫柚子?

目前基于EOS开发得DAPP:


图:来自EOS引力区

昨天EOS官方继续在电报群回到问题,现在地藏总结如下

1、EOS能支持极小额度交易,甚至能够支持那些比小数点后18位还要更小额度的交易。

2、链间交流能够在6月主网上线以前实现。

3、主网上线以前,将不再对EOS测试网络做出重大的硬分叉共识修改。最近已解决在透明的区块链上托管债券市场的问题,这意味去中心化的交易所将不单单支持加密货币资产,还能支持债券交易。

4、关于节点直接分红的问题,Dan似乎不再持坚决的反对态度,他个人认为这种方式的弊端就是节点需要投入太多的钱去维护它的选民。

5、即使将来EOS上面出现不同发展方向的共存EOS侧链,他们的链间交流也会一直维持,EOS也将一直是唯一的通用代币。

6、那些现在基于ETH的智能合约(也就是运用链),在将来他们可以在一周内将智能合约从ETH迁移至EOS,一周时间将足够他们完成代码重新编辑过程。

 NEO 原小蚁,后改名高大上的NEO

NEO近期掉价掉的厉害,从2月28的900左右掉到了现在的400出头。如果你追高了,老白提醒,不要恐慌性抛售。

900是因为本体空投,没这个事儿当时价格可能不到800。加上NEO的高低差本来就属于比较高的,所以现在无需恐慌。

准新币追踪

这部分的项目怎么来的?

我们综合了国外各大评级网站普遍最高分档位的新项目,加以跟踪。由龙叔操刀主笔,地藏负责收集信息和编辑。

  • SHARPAY

官方提醒用户不要相信诈骗团伙的虚假消息,一切消息以官网为准。

  • eiracube

现在购买代币获赠40%机会还有17天。

关注白话八比特公众号后回复:

维斯,获得2月份全部维斯数字货币评级报告。

最新报告请加入星球看精华帖。

定投,获得比特币半年定投收益表。

扫这里:

另外欢迎加老白的私人号,以免失联:




广告时间,

一顿饭的钱,能请3个币圈私人顾问?

没错,加入老白的知识星球(原小密圈),就有老白、海外交易达人龙叔,币圈老炮儿宝爷(八爷改名啦)等嘉宾。

我们承诺:有问必答,N个嘉宾对1微信拉群悉心指导,疑难杂症搞懂为止。

近期更新:

加入3100CNY一年的维斯数字货币评级同步更新,更超值。

加入老白推荐的价值投资公众号文章合集PDF,学习学习再学习。

白话八比特干货超多,建议大家花几天时间仔细研读:

实用科普:再有人说比特币是传销 你就砸这篇文章过去

龍書の科普:Hcash选择的PoW+PoS正是数字货币的未来

瑞波续:美元兑CNY如此简单 告别所有繁琐认证、国外银行卡

Bitfinex融资功能攻略:法币的避险同时还能赚利息

瑞波全攻略:不止是市值前三,提现交易搬砖样样精通

币种深扒No4:疯狂飚车的红烧肉HSR究竟几斤几两

币种深扒4.5:红烧肉续 HSR的布局逻辑+衍生项目盘点

币种深扒No5:红烧肉跟班ENT 是娱乐之王还是空气一团?

币种深扒No6:比特股BTS,这才是真正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币种深扒No7:号称要颠覆游戏产业的金游链

币种深扒No8:波场TRX和创业演员孙宇晨

币种深扒No9:重仓QASH?先看看QASH到底是什么鬼

币种深扒No10:从比特股到EOS,大神BM的传奇经历

龍書の科普:如何自己完成EOS原生链的公钥映射?

龍書の科普:imtoken直投/直取EOS攻略

币种深扒No11:老白(NEO)与龍書(QTUM)的激辩

币种深扒No12:来不及解释了!IOTA的车还能不能上?!

币种深扒No13:IPFS究竟是为什么被吹上了天?我该到哪买?

币种深扒No15:莱特长子莱特现金LCH能否重现BCH的辉煌?

币种深扒No16:量子系的专业代币投资管理社区AWARE

币种深扒No17:Crypterium未来数字银行的应有形态!

币种深扒No18:币安翻四倍的真·区块链维基Lunyr(LUN)

哔种深扒No19:本体网络(ONT)的前世今生

哔种深扒No20:“持仓大半年,NULS给我带来了百万利润 ”

八大佬 No1:“怪才” 陈伟星



凡事就怕“认真”二字

白话八比特愿意为您

死磕区块链世界艰深晦涩的知识

使之转化为人人都能看懂的大白话

明明每个字都认识,

凑一起就完全看不懂

关注 白话八比特 就够

扬帆,起航!



 

可能是区块链和比特币世界最好的公众号


白话八比特

BAIHUABTC


#轻·松·闯·荡·区·块·链#



   



阅读原文,看所有深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