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一路狂跌,放远未来,重庆最大IPFS云服务中心等你入驻。

你还在挖BTC吗?它究竟给你带来了多少价值?早期的BTC矿工一台电脑就能挖,当时的产量可谓是惊人,而现在几乎个人无法去完成这项工作。有人含笑退出,也有人苦逼到现在。

还记得2010年5月22号用10000比特币买披萨那个程序员吗?他被记载为比特币实体交易的第一人,也是第一个用GPU挖比特币的人,作为一个资深程序员的他发现GPU的挖矿速度竟然比CPU高出600倍,每天挖出上千枚比特币,不过他的第一次消费竟用10000个买2块披萨,这一吃现在能吃哭多少人?

不过后来不知道这哥们有没有出现披萨恐惧症,8年后的2月26日,这位程序员再次使用比特币,通过比特币“闪电网络”(Lightning Network)购买了两个披萨,价格为0.00649个比特币大约337RMB,又是比特币,又是2块披萨, 看来这位高智商程序员永远坚信,不管市场行情如何,比特币是肯定可以用来买披萨的。

比特币与披萨的故事提供给我们2个信息:一是,那位程序员真的很喜欢吃披萨,二,早期拥有专业的设备对获取巨大潜在价值数字货币有多重要。

说到关于比特币,最近好多人被套得不要不要的,相关政策对比特币在内的数字货币监管力度越来越大,大量披着区块链的空气币在政策的影响下几乎夭折,无数快速入场区块链的新韭菜还没尝到什么是甜,就被来了个棒打鸳鸯,这一棒打得实在是疼。 截止到现在比特币价格为51967.79。

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大佬们,对此也是司空见惯了,只是内心难免焦躁,投资心态在这里,投资格局在这里。监管部门这是要一锅端的节奏?NO,国内各大行业巨头纷纷巨资投入区块链技术,人才难求,虽然在国内行情下面明确表示不会有ICO计划,但是信息与趋势表现出未来传统行业和新兴行业都即将于区块技术接轨,不过据消息称,世界区块链组织将发行3类牌照——运营牌照、交易牌照和ICO许可证,这是否对国内ICO又是一利好消息?
区块链技术本身在于解决技术层面的问题,本不应该成为揽金的工具,但是其本身的核心价值注定在未来更容易受到投资人的关注,如同房地产供不应求的状态,必将引发房价的上涨,即使调控也仅仅是调控虚高,早买房早赚钱的道理就不用多说了。

作为一个新技术的关注者,周围也有好些人(包括微商,制造业,甚至无业游民)在问我你整天发的那些区块链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其实我也很难用一个既形象又通俗易懂的方式去让他们都理解,但是我知道这种技术的影响力不亚于马云在互联网的影响力,也知道有更多的非专业人士越来越想抓住机遇在此捞一笔金,就如同比特币刚刚出现的时候。或许当区块链真正普及到我们生活中的时候,全世界的人都应该感谢这些技术开拓者,它也许表现在转账时间明显缩短,金融行业及支付领域成本明显降低等方面。

说到互联网中的万维网也称作(W3C、WWW),我们现在对它的依赖度夸张到死了都要用,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就是它的功劳。这些资源通过超文本传输协议(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简称http传送给用户,而后者通过点击链接来获得资源。区块链技术的出现似乎让平静的超文本传输协议即将被改革,甚至说被星际文件系统IPFS(InterPlanetary File System)代替。IPFS是一个面向全球的、点对点的分布式版本文件系统,目标是将所有具有相同文件系统的计算设备连接在一起。原理用基于内容的地址替代基于域名的地址,也就是用户寻找的不是某个地址而是储存在某个地方的内容,不需要验证发送者的身份,而只需要验证内容的哈希,通过这样可以让网页的速度更快、更安全、更健壮、更持久。

闻点科技和钛星科技联合投资IPFS这一项目,重磅推出针对IPFS专门设计研发的星际速8,速9已在重庆仙桃国际数据谷中心落地,闻点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戴连连先生致力于打造西南片区针对IPFS项目最高端,最有潜力的大型矿场及云服务中心,集矿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矿场的雏形已经形成,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与星际速8,速9的完美搭配,无疑决定了未来这里必将成为IPFS主力输出点。

昨日,各个区域的投资人不远千里来重庆实地考察,闻点科技负责人戴连连(图一排,第二位)与各位做了关于IPFS项目的深层次的探讨,投资人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及支持。

一切准备就绪,等待时机成熟的人永远在等待,在机会面前思考我要先做什么?我能先做什么?未来会怎样?这才是格局魅力。欢迎各位项目投资人来实地交流,考察,重庆最大矿场等你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