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对外宣布投资区块链初创公司的计划

众所周知,加密货币比特币和以太坊之后,排在第三位的是Ripple(XRP),目前为第三大加密货币。 与其他在密码学领域的对手相比,从2018年初开始大幅下降,Ripple不仅看到了价格的巨大变化,而且也开始让人们考虑大规模投资, 因为它具有令人满意的投资潜力。 尽管目前的状况 – 达到300亿美元的上限,Ripple今年早些时候其市场份额已经下滑。

瑞波对外宣布投资区块链初创公司的计划

尽管大量内部人士和投资者直接投向Ripple投资并购买数字代币,但Ripple本身也有其他投资计划。 为了增加XRP数字货币的使用案例,Ripple报告了其投资初创企业的想法。

在最近的一次发言中,Ripple首席执行官Brad Garlinghouse表示:

“我们Ripple将继续专注于解决这一机构用例,但我们肯定会与希望以各种不同方式使用XRP的公司合作。”

Ripple的意图是通过创建和开发上述可用的数字货币和交易平台,与银行和金融机构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尽管如此,董事会似乎并不反对向处于发展道路上的其他新公司提供服务的想法; 相反,该计划与董事会意向相符,因为他们认为这项投资可以通过增加区块链平台的使用以增强公司的名声。 该计划的制定与以前完全不同,Ripple的决策始终将重点放在高价值银行业务应用上,现在主要集中在微交易上。

毕竟,Ripple已经开始投资2500万美元在旧金山存储公司Omni。 另一方面,Omni将接受加密货币交易,并将合并XRP平台以用于自己的业务。

在这些激烈变化的情况下,我们必须保持对即将到来的几周和几个月期间关于合作伙伴交易的新公告。 最后,Ripple期待着保持其作为加密货币行业市场领导者的地位。(链向财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