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报币市大跌!黑庄东告诉你何时抄底!

▊ 最近两天,币市跌跌不休,各大媒体雪上加霜,有说矿机低价赔本出货的,有说项目诈骗跑路的。央视财经也加入进来,今天,报道了加密货币市场大跌的情况。



央视把大跌的原因以下三个原因联系到了一起:谷歌禁止加密货币广告、爱惜欧项目受监管增多、新进市场投资者受影响抛售。不过,币总觉得,这次大跌的真正原因可能是买盘长期不足,入场入口逐渐减少,入场人数逐渐减少


当然,每当大跌,就会有人喊币圈寒冬将至,微博上也会展开一系列讨论。这不,黑庄东(著名BTC早期投资人赵东的昵称)也发表了关于寒冬和抄底时间的看法。


对于寒冬,黑庄东提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2014年5000万自己生产的矿机,2015年年初由于巨额债务不得已300万割肉卖掉。”接着他又补充道:”没有动态的严寒冻死害虫,哪里来的来年大丰收?“


而对于何时抄底的问题,黑庄东说:“抄底还早着呢,什么时候没有人吵吵了,BTC无人问津了,那才可以放心抄底。”

何时抄底,寒冬是否将至?你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分享朋友圈发表你的看法。


▊ 最后,要强烈推荐一下一位兄弟,中国实盘截图投资区块链第一人:区块链投资一哥!长按以下二维码速速关注!这个喷子今天跌了10万块!


后台回复“周小川”看行长两会说数字货币

后台回复“石油币”看委内瑞拉石油币分析

后台回复“郎咸平”看郎教授说区块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