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的哥哥叫什么

        话说知道区块链,BTC是在李笑来的一块听听微信公众号里听说的,也就是去年年初的时候,那时候一是没钱,二是没兴趣,就听他吹吹牛逼。期间还有朋友和我说过比特币什么的,前端群主说要靠BTC赚一笔钱什么的,都没放心上。直到今年1月份,网易星球的出现,引起了我对区块链的兴趣。怎么,大公司都投进这里面了?

       了解了一月有余,在3月初买了2个EOS柚子,当时单价是52块,一周不到,3月7号币安被黑客攻击,市场滑铁卢,EOS一下到35,我庆幸没投太多,亏了就亏了。大家都说现在是熊市,等六月份了EOS上主链会飞,到时候破100不是问题。可,问题是,大多微信公众号都看好EOS,太多人投这个反而觉得不会赚多少。所以我对EOS报相反的态度,我觉得他不会成为下一个小蚁(2017.6月上市,到12月份牛市,涨了800倍)。现在我买了6个eos,1000个iost,其他还没动手,要看,也在了解币。我可不想说等了解了币再投这种傻话,要是等我懂了,估计就捞不到什么钱了。有朋友说G20前少投点,我也不想乱投。把文字写在公众号里也是为了好记录自己的入仓情况。

        不知道是谁和我说过:投资>资本>劳动。劳动就是日常工作,靠自己的努力辛苦赚钱,资本是你有本钱了,可以拿来投资也可以放银行里(靠利息也能生活实现财富自由,这种是靠爹),第三类最高阶段,是投资。投资自己,学习本事,为以后做事打下基础。投资基金股票,复利,利滚利,高风险高回报。

        从去年年中关注了好几个讲理财的微信公众号,看了基本理财小白书(简七,小狗理财之类的),我的财商是那个时候开启的,虽然迟了点,但好歹有了意识。去年读了一些这类的书,不怎么敢兴趣,今年的虚拟币交易,来实战吧。

        我感觉现在的社会很稳定又很快速,十五年前的互联网大佬是网易,新浪等门户网站,十年前是盛大大佬,五年前是BAT,现如今是BATJ,以后也许就是区块链应用,人工智能应用,AI技术,物联网等等。难说会有新的独角兽企业出现。50年后的我躺在摇椅上,一定会想起那个遥远的天气朦胧的一个下午,韩波投了一笔钱,赌博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