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com时讯-澳大利亚交易所Blockbid获加密货币许可证

注:本文由外媒专栏文章编译而来,文中观点不代表BTC.com的观点态度。 

今年43日,澳大利亚出台了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法规,规定澳大利亚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业务必须注册并遵守反洗钱/反恐融资法(AML/CTF)的相关规定。此后,加密货币交易所必须注册并向澳大利亚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AUSTRAC)报告。

 

而后,AUSTRAC发布了一份文件,概述了在新方针下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主要义务。除了“采用和维护AML/CTF验证、降低和管理洗钱及恐怖主义融资风险的程序,”澳大利亚加密货币交易所必须“确认”和“验证”“顾客身份”,并且“某些记录需要保存七年”,向AUSTRAC报告“可疑活动”和“涉及10000美元及以上的实物货币交易”。

 

日前,Blockbid已经在澳大利亚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Austrac)完成注册。这是自上周澳大利亚出台新规以来,澳大利亚第三家获准经营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公司。

Austrac已经批准了加密货币交易所Blockbid递交的申请。

 

根据澳大利亚201843日实行的新规,交易所必须向Austrac注册。与其他交易平台相比,Blockbid最大的特点是为用户提供保险,以防范网络攻击所带来的风险。该交易所还计划在未来的6-12个月内提供至少7种法币交易,即将推出的测试版平台就已经提供4种。

 

Blockbid的首席运营官David Sapper评论说:“自公司成立以来,Blockbid一直把客户的安全和安心看作是搭建一站式平台的重中之重,我们希望客户可以放心交易。作为一家注册交易所,我们期待为世界各地的交易员和投资者提供服务,我们不仅是合法的,还会提供资产保险。这是澳大利亚加密货币行业里的一大步,还意味着,在AML/CTF指导方针下,公司让交易员放心交易的愿景得到了澳大利亚政府的认可。”

 

Blockbid还透露,他们的测试版将会在416日上线。届时会限制用户数量,且用户不能用真实货币交易。Blockbid表示,会测试到开发者和用户都满意为止。根据用户的反馈升级系统和进一步测试之后,第一阶段的公测才会面向大众。刚开始平台支持5种加密货币和4种法币:比特币、比特币现金、比特黄金、莱特币、瑞波币、美元、澳元、日元和欧元。第二阶段的公测会添加更多的币种。

文章来源

https://news.bitcoin.com/australias-blockbid-exchange-granted-cryptocurrency-license-by-austrac/

点击阅读原文,可下载更多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