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韩国之后,俄罗斯也查处非法比特币挖矿

继韩国之后,俄罗斯也查处非法比特币挖矿

俄罗斯内务部(MIA)官员逮捕了两名涉嫌参与奥伦堡市加密数字货币挖矿的男子,原因是涉案人员没有交付巨额电费。4月11日星期三当地媒体Lenta.ru报道,挖矿现场安装了6000多台比特币挖矿设备。

根据MIA的描述,当地一家能源供应商报告说,一个废弃工厂的地区出现了大量的电力损失,警方前往现场检查。现场发现超过6,000个比特币挖矿设备通过电缆连接到邻近的变电站,这可能是俄罗斯和欧洲最大的挖矿组织了。

MIA的代表Irina Volk说:“本次的非法挖矿造成了高达8百万千瓦以上的电力消耗。该部的官员已经对在突袭过程中被拘留的两名男子发起了刑事诉讼。”

上周,Cointelegraph报道说,华盛顿州的公共事业当局开始禁止在该州数字货币挖矿。(来源:链向nz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