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拟通过旗下“子公司”Ant Creek在华盛顿州建立矿厂

4月14日讯 华盛顿州沃拉沃拉县经济发展部已经批准了一项位于沃拉沃拉港口的土地租赁和购买申请,而申请方就是全球知名的挖矿巨头比特大陆。不仅如此,华盛顿州还允许他们在一年之后直接购买这片土地。

比特大陆拟通过旗下“子公司”Ant Creek在华盛顿州建立矿厂

根据申请信息显示,华盛顿州允许比特大陆通过旗下公司Ant Creek在当地租赁10英亩土地,并且可以在当地建立加密货币矿厂。

不过,虽然公开的企业注册信息显示Ant Creek唯一的法人代表是吴忌寒,但到目前位置,比特大陆尚未没有公开承认是他们的子公司。而根据Ant Creek公司执行董事杰夫·斯特恩(Jeff Sterns)透露,Ant Creek是一家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公司,并且拥有两名联席首席执行官。虽然在听证会上杰夫·斯特恩没有特别指明比特大陆,但他提到Ant Creek的母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采矿设备制造商。

另外,根据当地报纸《Union Bulletin》报道称,比特大陆最初还要在华盛顿州购买另外30英亩土地,但这一申请已经被当地政府拒绝。如果Ant Creek同意交易条款,那么每月需要支付4700美元的土地租金。

然而,沃拉沃拉县当地居民却对Ant Creek设立矿厂表达了担忧,该地区拥有北美最便宜的电费。Peder Fretheim来自当地社区,他在出席听证会的时候就批评了加密货币,并对沃拉沃拉县沃拉沃拉港口委员会收到:

“这不是合法的业务,他们想躲避法律、也想隐藏交易。”

如今,加密货币挖矿公司正在快速涌向能源盈余、电价便宜的地区,但是也遭到了越来越多当地人的抵制。比如,华盛顿州的梅森县和奇兰县已经暂时冻结了新的采矿作业运营。此外,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最近也通知当地公共事业公司Hydro-Quebe暂停挖矿公司的申请。

文章翻自:coindes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