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com时讯-英国资产排行第二的巴克莱银行有意设置加密货币交易柜台

注:本文由外媒专栏文章编译而来,文中观点不代表BTC.com的观点态度。   

据彭博社报道,资产排名英国第二的银行巴克莱正在评估推出一个全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柜台。


了解该流程的人士表示,巴克莱银行正在对旗下客户进行评估,以了解他们对待加密货币交易柜台的兴趣。目前,巴克莱银行已经启动了和客户的沟通交流工作。

但现阶段,巴克莱银行还没有公布任何开始交易加密货币的具体计划。据报道称,大多数(并非全部)主要银行正在探索加密货币交易服务。而巴克莱银行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将加密货币交易产品延伸至旗下全部客户群,包括机构客户和对冲基金。

对此,巴克莱银行发言人Andrew Smith评论道:““目前,巴克莱银行并没有建立加密货币交易柜台的计划,但我们会不断关注加密货币行业的发展,并且继续与客户就未来市场需求和意向进行对话。”

值得注意的是,其他银行也在尝试重启加密货币交易计划。最引人关注的是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在去年十二月份,曾传出高盛涉足加密货币交易的相关消息。然而几周后,首席执行官Lloyd Blankfein打碎了谣言,尽管他在一月份的讲话中为开设加密货币为主的交易柜台开了一扇门。此外,对冲基金对加密货币交易越来越感兴趣,他们为投行进行加密货币交易提供了不断增长的客户群。

据Autonomous Research提供的数据,目前市场上正在运营的加密货币基金大约有245家。尽管加密货币价格剧烈下跌,但截至目前这些基金中只有九只关闭了。


文章来源

https://www.coindesk.com/barclays-talking-clients-opening-crypto-trading-desk/

点击阅读原文,可下载更多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