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在8000USD附近反复震仓,洗盘后即将拉升

近日,BTC在8000USD附近反复震荡,爆完多头爆空头,显示8000USD附近多空分歧明显冲上8400USD后,BTC出现了快速的冲高回落,继而又拉升修复上攻至8200USD上方,这样的走势说明作为新整数关口的8400USD,这个点位上势必有盘中的激震动作。经历了2万USD牛市暴跌后,没有更多做多量能的支持,显然多头主力无法重演任性的逼空攻势,空头主力不会一味退守,空头主力势必启动暂时性的盘中反扑动作。从趋势上看,震荡上行是目前币市的运行主基调,盘中激震将触发大洗盘,在洗盘夯实后,BTC将继续上攻,也就是说,在没有达到10000USD关口之前,BTC的进攻之路还将继续向前,新主升浪已经引爆。近日市场不断出现妖币轮番爆拉,说明市场人气已经回暖,庄家已经跃跃欲试,主力在8400USD点关口反复拉锯洗盘,将引爆新主升浪行情。

BTC作为龙头币,只要它稳定上行,其他币种必然轮番表演,你方唱罢我登场!

市场还将继续上涨的四大理由
理由一:BTC震荡上行节奏明显。近期BTC中阳上攻之后都伴随着高位横盘走势,结合上周行情来看,在周四周五连续两天逼空上涨之后,今日BTC继续延续震荡上行格局,短暂休整过后,大盘将更具备爆发力。

理由二:8000US点不属于筹码密集区域。主力在8400USD附近反复拉锯洗盘,但是我们从筹码分布上来看,8600-8800USD才是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而8400USD作为整数关口只是心理关口而已,并不具备强阻力,所以短线BTC休整之后再突破并不存在太大的困难。

理由三:资金低位买盘承接力度强劲。近几日企稳反弹走势来看,随着BTC逐渐反弹走高,市场做多人气开始聚集,昨天今天两日震荡回升就是很明显的例子,低位承接买盘开始增强,说明资金入场积极性较高,后市仍有进一步上涨动能。并且当前MACD以及KDJ指标已经呈现超买,BTC也面临抛压盘的压力。但是从分时走势来看,BTC呈现抵抗式下跌,表明上攻的态度依然明确。并且各个短期均线呈现明显的多头发散排列,表明震荡只是反弹途中的休整,中期上行的大趋势必将延续。


区块链新起航带您一币一嫩模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来不及了快上车!



交流方式:

微信群

关注公众号后点击下方按钮,弹出二维码

电报群

加入步骤  第一步,苹果手机用香港苹果ID在Appstore搜索Telegram 

如何注册香港苹果ID请去百度

安卓手机去

https://m.apkpure.com/telegram/org.telegram.messenger/download/11753-APK?from=details%2Fversion

下载并注册

第二步,

电报群https://t.me/biquanziyouzhendi

链接复制到 浏览器打开即可,问题一:如果停留在一个界面一直转圈,说明你没有科学的上网,如何科学的上网请咨询身边币圈的朋友。

问题二:如果显示群不存在,说明你没有把链接复制到浏览器中打开。

问题三:如果用浏览器打开还是无法跳转,说你是你浏览器问题,请下载谷歌浏览器并重复以上步骤。

BeeChat 群

下载地址是 https://beechat.io ,注册之后点链接 https://beechat.io/join?g=7a68e39cfa72499c8a8f5f0b7b39d628&lang=zh 加入我们的BeeChat群。


更多币圈淘金,投资理念攻略分享,带您避免陷阱,精确抄底,胜利逃顶,请加入我们的知识星球。手把手带您走上正确的投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