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能否站上1W美金?

币司徒每日一说



市场分析:

这两天一直BTC在围绕$8100点位争夺,刚刚写文章的时候已经突破了$8200,多空在争夺这个$8100这个点位也是耗了两天,总算是突破了阻力位置


确定一个点位是否站稳需要通过24小时就是一天的时间去验证,如果站稳了就会产生一波拉升,重新审视行情后,我觉得市场还是处于反弹趋势, 虽然最近几天走出了一个平行通道震荡上行的行情,目前阶段我觉得任何下跌都已经不太可能了,对于我来说,再次跌破8000的概率不足20%

再结合以前两次120日线的阻力,我觉得这次应该会反弹到$10000附近,仓位自己控制下,如果到达10000美金可以减仓,前提是不破支撑点位$7700-$7800。


最近山寨币满是可能性,天天都有暴涨的出现,尽量去埋伏一些没有涨过的山寨,或许有意外惊喜,最近我发现了一些老牌山寨币表现的都不错,熊了那么久,总有按耐不住的,可以去慢慢观察下一些山寨,有些MACD异常量大的,都是机会。


不知不觉BTC已经熊了几个月了,不用担心,熊市赚币,横多久,竖起来就越高,熊市要多学习,不要盲目,天天看看消息,看资讯,学习才是重要的,每天盯着价格来看没用的,要学会升华自己,提高自己的知识。


现在不要盲目的去买币,找几个优质币,一定要自己懂的,逢低建仓,说实话,比特币不是散户玩的东西,山寨币才是发家致富的关键,想要发家致富只能通过山寨币来实现,但是现在很多山寨币都是空气,要找就找团队做事的,深入了解了才去买,要对自己投资的钱负责任,你对自己的投资都不服责任,那只能当韭菜给庄家来回割。




以上所有点位分析看的是Bitfinex网

如果喜欢文章的请分享转发给身边的朋友们!

如果需要加我的请扫二维码,一起探讨币,研究,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