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再次突破向上!而我依然难受的空仓!】比特情报局——4.20行情分析

{  比特情报局  }

前言

本文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分析。

今天下午时间BTC再次一个拉起一个小阳线,昨天说了8200下不去的话多半会继续往上走,今天下午BTC已经碰到了8550的高度,再次突破8400的顶部束缚。

本来我个人以为这次的行可能就是个日线反弹行情,但是这次反弹走的实在是太慢了,慢的令人发指!所以目前已经把日线级别的反弹走出了周线级别反弹的级别。但是说是周线级别反弹,却还是没有达到周线的高度,只是反弹的时间延长而已,所以走的我非常蛋疼。

今天因为刚突破8400的位置,15分钟线无法分析,目前来看会回踩一下8450的位置,确认这个位置的支撑力度。所以要追涨的朋友可以在这个位置入仓。

目前一小时线是最清晰的趋势线,基本上可以看到后面几天的走势,首先今天BTC的拉升在回踩后大概率是继续往上走,目前碰到了第一个小压力位置8610。在突破这个位置的小压力后上方压力位置8920附近,我个人认为这个压力很难破了,如果破了这个压力位置我可能也要去追这波涨幅了!废话少说,看图!

从4小时线上来看BTC目前确实进入了一个缓慢上涨的通道,但是这每天下跌的成交量是什么鬼?每天除了拉盘时候的成交量,其他时候简直惨不忍睹!虽然我也知道顺势而为的道理,但是这个不回调的走势和不增加的成交量让我根本不敢买。我相信4月是个小牛市,可是我不信后面还是牛市!没有买入量的上涨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套住更多的人!

01

—山寨币—

WICC:今天维基暴跌了!一晚上下跌20个点,这次暴跌的原因是因为WICC的锁仓人员解锁了。如果你们拿到世界杯的话可以买点,23号还有一次锁仓解锁,不要梭哈!

ETC:上面说了BTC的成交量不足,我们来看看什么是足够的成交量!ETC的成交量目前就算日益增多的步骤,目前ETC正在冲击19美金的压力位置,突破后下一个压力位置20.8

LTC:莱特目前已经冲破自己150的压力位置,下个压力位置161,只要比特继续横盘LTC就继续反弹。

eth:压力位600,支撑532

XVG:目前第四浪回调结束,期待第五浪!

02

其他币种

今天您留言的币我会看白皮书后回答您

这个币的价值和上升空间

昨天的已经全部回复

如果您需要分析山寨币请在今天文章下面留言

请每次留言一个币

可多次留言

欢迎关注比特情报局

群已满,想入群请添加小助手

竖排文字

关注公众号送福利啦!

回复比特币    获取比特币中文白皮书

回复研究报告    获取13份比特币研究报告

未来还会添加各种福利!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