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说币:比特币主流币今日价格分析–2018.4.20

BTC:行情迎来小牛市,但是这次上涨很奇怪的现象是,二线币种领航起涨,币王却没有很多的动弹。从5min线来看,币王甚至出现了短暂的砸盘下跌现象。

(比特币5min线显示出现了一个短暂下跌现象)

熊市回暖,自然是好事,而且韩国目前的价格也已经起来了,各国又出现了差价,这是一个牛市回归的象征。但是币王的乏力让人不得不怀疑这次到底是不是骗炮?

根据其他币种凶猛的涨幅来看,比特币目前的价格不说回到10000点大关,站上9000也是非常合理的点位。

可币王目前仍是处于一个8300附近的徘徊点位,每每有上涨趋势都会有放量砸盘的产生。

目前的局面,想要追利润的,完全可以持仓比特币,根据现在的局面,下一波领涨的币种,必定是比特币。想要真正的大盘拉起来,币王的领航起涨必不可免。庄家也不会放过让币王冲刺的机会。

可如果这次是骗炮,那很可能会又比特币为开头迎来下跌。

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需要设置一个止损点。

比特币来看,目前抄底后,稳定站上9300跟10000的关口,那就会保持一段时间然后继续冲刺。

若是庄家骗炮,跌落7500这个关键点就要及时止损,套牢比割肉的感觉更难受。

ETH: 以太坊是目前非常适合超短线以及做波段的币种,可抗住了这次EOS的砸盘跟爱惜欧的风波,我们也应该考虑考虑以太坊真正的价值了,短期来看,除了币王之外,最为保值, 最有前景的币种,还是以太坊无疑。

那是否说明我们现在可以留一些筹码作为长持呢?这样的做法或许会给你带来意外惊喜。

之前低价位的抄底盘,已经可以在这个点位分批出货了,580,630这两个点位可以考虑把货出完,留1-2成作为长持,也会有很大的惊喜。


LTC:莱特币最近利好不断,硬分叉的消息也十足的刺激了一下币价,不得不说莱特币的团队时间点找的很准,上一波牛市完美的把币价拉出新高,这次小牛开启,也敏锐的捕捉到了气息。短期来看莱特币要稳稳站稳150美刀关口了,之前布局的,任然可以继续持有,等到180刀附近再考虑出货,没有持仓的,个人并不建议你现在去追涨,想想熊市也就在半个月前,才几天的牛市,难道市场就乐观起来了吗?并不,所以切记不可追高,耐心等待,踏空都不可追高。


EOS:EOS最近的势头很猛,马上就要站上了10美刀的大关,对于EOS,文章之前也一直提到,50以下,40以下,都可以补仓,做中长线持有,回报率不会差,之前抄底的,目前也会有50%-80%的利润率了,10美刀站稳之后可以考虑分仓出货了,10,11.9,13都可以慢慢出点仓位。为什么现在要出货呢?因为EOS在六月份必定会有一场大的洗盘,EOS能做到现在的成就,是极大的透支了主网上线之后的各种利好,已经超前上涨了,当然并不是不看好EOS的未来发展前景,很有前景,但步子迈大了,容易扯着蛋。比特币用了多少年做到目前的市值,或许比特币只有一个比特币。那就看他的竞争对手以太坊,以太坊从爱惜欧到主网到E20代币,做了很多年才有了目前的市值。

对于长线持有的EOS信仰者来说,上面那段话可以无视。

对于短线波段来说,目前的价位再继续上涨,就可以分仓出货了。

等六月份之前的大洗盘,再去接一些低价筹码。


【原创不易,欢迎转发!】


大头WX:wudatou00


欢迎关注大头的WX公众号:datouaibi

加入大头交流①群

之前免费群开通了几个月,发现群内人员质量参差不齐,打广告的满天飞~

目前开通一个大头交流①群,设置加入门槛,努力做出一个优质币圈交流群。

 门槛如下:

①进群遵守群规,不打广告,不拉人头,群内消息禁止泄露。

清楚投资风险,闲钱投资,具有独立意识,理性投资。

③明白一些基础操作,钱包,平台都各种操作方法,了解一二,部分不清楚的加群后大头也会一对一讲解。

④188元/进群门槛费用,每满50人递增,500人封顶。

需要加入的添加大头微信备注加入交流群即可。


知识星球每满50人递增梯度,1000人封顶,一次加入永久享受(不是一年)

①分享自己的点位操作②优质项目额度以及推荐③潜力币种埋伏④区块链信仰科普⑤数字货币价格分析操作策略⑥ICO项目评测

目前星球创建两个月,回报率500%+

星球链接:https://t.zsxq.com/zJMRv7m
星球朋友免费加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