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采取措施限制加密货币采矿芯片的进口

韩国采取措施限制加密货币采矿芯片的进口

韩国的加密货币矿工很快可能会发现将国外采矿芯片进口到该国将更加困难。

根据韩国海关总署周三公布的数据,加密货币的采矿芯片已被添加到目前必须满足某些进口要求的项目清单中,例如安全和卫生认证。

据当地媒体Kyunghyang昨日报道,在边境管制机构注意到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矿工将芯片进口到韩国后,这项新措施出台了。

该报道称,仅在2017年11月和12月,KCS就以13亿韩元(约合120万美元)的价格进口了454个采矿芯片。

由于其显著的电力消耗和相关的加热副产物,矿工的使用引起了有关机构是否会带来火灾事故的高可能性的担忧。

因此,该报道称,该机构将根据现有的无线电立法,以及国家无线电研究机构(一个为相关规定制定标准的政府机构)发布的电子产品的安全要求,研究围绕加密货币矿工进口的芯片的安全问题。

在加强技术审查之际,韩国的公共和私营部门已采取行动,停止非法采矿活动,尤其是在公共场所,因为人们担心高用电量和火灾风险。

正如CoinDesk所报道的,本月早些时候,韩国警方逮捕了13家公司的14名员工,这些人涉嫌利用工业工厂提供的廉价电力来采矿。

去年8月,首尔的一个电子零售市场也因火灾隐患,禁止其商店在大楼内挖掘加密货币。

英文来源:https://www.coindesk.com/south-korea-to-toughen-inspection-on-crypto-mining-chips-imposouth-korea-to-toughen-inspections-of-crypto-mining-chip-importsrt/
编译:Toxic
稿源(译):比特币之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