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宝二爷微信被封?比特币今日早间大涨!

  戳蓝字“梭哈老李”关注我们哦!


①.比特币:今日清晨短时迅速拉升


今日清晨比特币一小时内上涨超300美元,目前已站上8900美元,逼向9000美元关口。现火币Pro上BTC价格8915.42美元,今日涨幅5.26%;币安上BTC价格8918.01美元,24小时涨幅7.85%;OKEx上BTC价格8907.05美元,24小时涨幅7.78%。


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日早间宣布,朝鲜将集中全部力量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并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此前有消息报道为了应对国际社会对朝鲜核计划和导弹项目的制裁,朝鲜去年通过数字货币交易获得了上亿美元的资金。所以今日早间的比特币大涨是否与此有着密切联系,请大家时刻保持关注。


②.安信证券:区块链等技术正成为蚂蚁金服未来成长的长期驱动力


安信证券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蚂蚁金服预计2018年公司净利润约54.8亿美元,并给出1600亿美元的估值。安信证券认为,除了全球化的普惠金融模式之外,蚂蚁金服积极推进BASIC(Blockchain、AI、Security、IoT、Computing)技术战略布局,而这些技术能力输出也正成为蚂蚁未来成长的长期驱动力。

③.蔡文胜:大部分交易所很难发展,交易方式往钱包转化

今日凌晨,蔡文胜在“三点钟无眠区块链”群中分享了三点思考:

1.这次回暖不会鸡鸭都升天,除了基础货币BTC、ETH、EOS,其他能落地、人脉关系强大、有实力的团队才能起来;

2.交易所遍地开花,据我了解最少数百个交易所出现,但大部分很难发展,交易方式往钱包转化,有用户流量的钱包是最好的交易场景;

3.正规军在悄悄布局,不管是二级市场交易,还是早期投资机构,还是传统互联网公司,都在加快速度布局。之前野蛮生长的方式要改变策略,不然会被淘汰。

④.中国银行原副行长王永利:比特币不太可能成为真正货币

今日,中国银行原副行长王永利公开表示:当今的货币体系更加强调货币价值尺度的基础功能,力求货币币值相对稳定。比特币模拟了黄金,但大量死亡币和被收藏币难以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难以保持币值相对稳定,从设计思路上就违背了社会发展的逻辑和规律,不可能成为真正的货币。

他还认为,区块链是一个完全封闭的网络体系,难以解决现实问题。区块链追求点对点的方式,比特币区块链体系内主要解决的是比特币的“挖矿”产生及其在体系内转让的验证与分布式记录存储,运行多只有比特币,而没有其他任何资产或价值。同时交易平台并不受区块链网络的控制,交易平台是中心化的运营平台,也没有受到严格的线下监管,跑路、破产等事件频发。

未来,区块链的研究会有两个方向,一个是底层研究,注重计算机互联网、信息互联网、实物互联网;二是应用层面,我们可以有积分、Token的模式,但不要再挖矿、造币,因为很难落地。

⑤.宝二爷郭宏才:微信账号被封 发微博表示因为暴涨已辟谣


今日,网络上流出宝二爷微信账号被封的消息,随后火币韩国CEO赵国峰也在朋友圈表示,宝二爷的微信账号被封。但经“梭哈老李”团队联系到宝二爷本人后证实,此为虚假消息。

⑥.香港金管局:将发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货币


据香港投资推广署金融科技主管夏多希(Charles d’Haussy)透露,香港金管局已召集6家银行,打造一个区块链平台,这个平台将大幅减轻银行的工作量,从而降低银行的成本,待这个区块链平台建成之后,香港的系统将与新加坡的系统连接。除此之外,香港金管局也曾透露,将发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货币。

夏多希还表示,香港是传统的金融中心,借助金融科技的发展,在未来香港可以成为数字经济、数字资产、区块链中心。

⑦.GTC:放量拉升大涨56% ,已连涨三日


GTC今日放量大幅拉升,最高已涨至0.28美元,涨幅达55.53%。至此GTC已连续拉升三日,最高涨幅达5倍。GTC(简称g币)是由game.com全球发行的基于以太坊erc20的去中心化数字资产。

⑧.BCH:涨幅超6% 有望涨至1250美元


今日行情显示,BCH涨幅6.76%,24小时累计涨幅达16.45%,现全球均价1142.03美元。BCH自4月18日下午5点左右开始震荡上涨,20日19时突破1000美元。据分析,如果升势依然存在,BCH价格可能会上涨至1250美元,但本周末是否会有短暂修正还有待观察。据比特大陆创始人吴忌寒推特转发消息——BCH北京见面会今日举行。

⑨.Entersoft:已成为打击ICO诈骗新武器


由Mohan Gandhi和Paul Kang创建的Entersoft去年开始提供ICO安全服务。Gandhi说:“多数黑客攻击都是通过假冒URL和社交媒体帐户进行的网络钓鱼诈骗,令牌销售网站缺乏安全性或揭露智能合约中的缺陷的功能。”Entersoft利用反钓鱼和智能合约安全来保护他们的客户。Gandhi还谈到澳大利亚有可能成为ICO的前往目的地。

⑩.imToken:公告多起假冒EOS空投诈骗案



imToken团队近日发布公告提醒,最近发生多起因EOS钓鱼网站以及Telegram假冒EOS空投导致用户资产被盗的案件。其中有黑客通过钓鱼邮件发送假冒空投信息,引导用户进入假冒的EOS空投网站而用户一旦输入私钥,资产就会被盗。另外还有人在Telegram里宣传EOS空投,最终引导用户进入钓鱼网站。

往期回顾:

牛市来了,要加杠杆吗?

潇洒混币圈?女神有秘诀!

马伊琍炒币都亏几套房啦

比特币对标的原来是它

OK币到底OK不OK

黑客扬言黑掉币安资产

币圈小白亏掉一台法拉利

混币圈的日子,再回首恍然如梦

【窃格瓦拉&新垣结衣】虐心CP之炒币篇

按下方二维码扫描并备注“加群”


即可加入“梭哈老李私密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