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币圈晚餐 两大原因揭秘比特币今日暴涨真相(4月21日)

听众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是4月21日星期六,祝大家周末愉快,欢迎收听币圈晚餐,每天下午6点,我们不见不散!

毫无疑问,今日市场上最大的消息就是比特币暴涨,一小时内上涨超300美元,目前已站上8900美元,逼向9000美元关口。很多投资者会疑惑,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比特币今日大涨。

下面和大家分享两大原因

一、消息面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周六早间宣布,朝鲜将集中全部力量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朝鲜将从21日开始,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只要朝鲜不受核威胁挑衅,朝鲜绝对不使用核武器,不泄露核武器和核技术。消息公布后,比特币涨幅扩大至7.6%,接近8900美元。不难理解,朝鲜一直是一颗随时都可能爆炸的地雷,现在安全解决了,国际紧张局势有所缓解,不得不说是一大利好!

二、市场情绪

首先,市场企稳,近期市场赚钱效应非常好,最近三周比特币一直创新高,追涨者都能赚钱,这激发了追涨者的热情。

其次,市场舆论好,众多专业人士近期发表观点支持比特币:
旧金山投资公司Pan More Capital首席执行官对其客户称,他们坚信今年比特币会回到2万美元。
证券研究公司Fundstrat首席执行官Tom Lee告诉CNBC,年底比特币价格会达到2.5万美元,到2022年他的目标是12.5万美元。
盛宝银行分析师Kay Van-Petersen预测BTC/USD在今年年底前会达到10万美元。
CNBC主持人Brian Kelly宣布到2025年比特币会有25万美元。
杀毒软件迈克菲创始人预测到2022年12月比特币将会达到100万美元。

这就是小编总结的两大原因,分享给大家,大涨原因肯定很多,希望大家后台踊跃留言,一起探讨!

最后和大家分享一个非常火爆原链YCC云矿机,火爆的原因可能有三个:1、最高收益却能达到50%多,2、每日收益可达100多YCC,3、随时可提取卖出

如果你对原链云矿机感兴趣的话,欢迎登陆官方网站https://yuan.org/进行了解,每天都会给你带来币圈新鲜资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