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会不会大跌?4.21行情分析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盈利自享,风险自担。

最近起的这波反弹,很多币都有表现,看到很多人又在高呼牛市来了。大家可以回想一下去年牛市的特征,人气足成交量大,而目前比特币的走势震荡向上,也并没有反弹太多,即使山寨币也就最多涨几倍,相比之前的跌幅还是比较小,而且涨几倍的币并不多,山寨币很多今天经历了一波跌幅,大都是前期涨了一波的,整体很多资金还是在做短线,牛市还没来。

BTC走势分析

比特币现在的走势还是不强,没涨多少就老是有资金在抛售,整体我们来看日线,现在的位置,比特币不会一下子跌太多,估计最多也就是把昨天开始的涨幅跌回去,因为比特币整理之后下跌,下边还是有支撑的,有一个支撑垫在下边,比特币并不容易一下跌穿支撑,如果支撑跌破,这一波反弹也就基本结束了,要看前低附近的支撑了。而这一波上涨量能上不足,一小时图并没涨多少就有大量资金出来抛售,可以看出市场合力并不足,后市还是控制自己的仓位最好在3成以内,虽然走的较稳,但是越往上反弹后劲越不足,加上熊市的大特征,不要过分乐观,如果后期的确走出了牛市了行情,再重仓不晚。

BTC 1小时图

ETH走势分析

ETH日线和btc差不多,还是以控制风险为主,量能不跟就不是好现象。

EOS走势分析

昨天开始提示EOS要逐步注意风险。风险都是涨出来的,等到节点选取结束后,这一波概念上EOS的概念上的炒作就结束了,据说温州帮入局了44亿,如果是真的,那看昂子要割不少韭菜,如果eos后边出现连续拉大阳的情况,一定要几时出。

其他主流币

主流币走势较类似,基本都是量能不足又下跌,这位置震荡正常,看能不能缩量站稳,站稳后边还会涨,如果持续放量或者没有站稳,这波反弹可能就结束了,到时候都要减仓。

热点币

bnb今天涨了不少,走势依然在我们的预期内,可以拿着。

SNT我的仓位拿着继续观察一下,仓位也不重。

总结

很多人开始说牛市来了,我个人认为还是反弹对待,不要梭哈,且炒且珍惜。

小白学习技术分析课程,可以参考我以前的教学视频

 推荐阅读:

1、币圈投资:K线基础教程(一)

2、币圈投资:K线基础教程第二期(一)

扫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免费圈子,如果有时间我会盘中多提醒下风险

欢迎大家积极发言

内部圈子获取全部K线教学视频加入VIP群

如果你有需要分析的币种,请在留言区留言!!!

原创不易,如果分析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更多币圈朋友,感谢您对木易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