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早间大涨,或是因为朝鲜宣布停止核试验

币计
资讯 | 行情 | 投资


昨天文章一发出去,立马就有小伙伴问我昨晚加了几个鸡腿,我能说我鸡腿吃腻了,准备换牛排了嘛哈哈!

今天早上大家一睁开眼发现比特币又涨了有没有偷着乐呢?行情好大家都开心,BTC今天最高都已经涨到了9000美金,这是今年以来首次连续一周上涨。如果能保持这个节奏一路上涨算是可喜的,但是提醒大家万万不可追涨杀跌。

话说为什么比特币今天大幅上扬,或许是朝鲜再放缓和信号的原因:

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也随后发推文表示,这对朝鲜和全世界而言都是一件好事,是一个重大进展。他期待与金正恩的会面。


此消息一出,比特币早市瞬间大涨,这两者究竟有啥关联呢?去年就已经有报道称爲了应对国际社会对朝鲜核方案和导弹项目的制裁,朝鲜去年经过数字货币买卖取得了上亿美元的资金,以寻求资金支持该国政权以及停止核方案和导弹项目


2017年5月17日,一家监测网站注意到,来此朝鲜的比特币节点活动,突然间呈指数级增长,从零到每天数百次。可以确定的是,朝鲜发起了一项针对比特币的大规模采矿行动,而在这之前,这种活动在朝鲜是零。

比特币大涨是否与朝鲜大搞数字货币有确切的关系,但可以看出比特币是非常好的避险储备资金,其总量恒定和资产安全性,而且不像黄金有携带不方便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没有任何个人和组织可以控制或操纵它。

今天就先到这,明天见。


懒系们投资者们想要看每天的数字货币涨幅榜、跌幅榜、市值榜的每日变化可以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币圈榜姐的“涨幅”公众号



推荐阅读:

EOS团队套现23亿美元

美国叙利亚战争与比特币

天降10亿美元的BTC与BCH

金融巨鳄索罗斯入场抄底还是做空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