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一万美金,势如破竹!

喜欢就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币先知道”关注!以下分析为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先知每日币说

今天主流币再次上涨,山寨币独领风骚,最近一天翻倍的币都是常见了,并且我看到很多币的价格都已经相比之前最低价都高到了四五倍了,所以之前没建仓的朋友不用去追涨了,去找有潜力但是还没有启动行情的币种,为未来埋下一份希望。

之前有人说可能再也没有去年12月的那种行情了,我觉得未必,现在看来,这波行情可能来得更陡,更吓人,币圈凡是大多数以为的操作都是不赚钱的操作,拿好手中的筹码,等涨就行了,千万别傻傻的去追涨,搞不到又是个万年套,风水轮流转,总有一天你手中的币也会暴涨。

如之前预料,今年很有可能最好的行情在垃圾币身上,是幸运还是倒霉,看自己运气了,垃圾币还是建议不要去碰,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你最后的财富都是不断累积,不是一夜暴富,很多东西来得快,去得快,只有经过时间验证的东西才是好东西。

最近我都很少在群里说话,因为看到大家都疯狂,高兴的时候,我要冷静了,从去年五月一直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和市场相反,熊市我打鸡血,牛市我泼冷水,你说哪个要多高多高,我就会说别着急,先破了多少再说,走一步看一步,不要好高骛远,这个时候要静下心来观察什么时候出货,而不是盲目的加仓,兴奋。

牛市即将到来,已经成为了大趋势,但是就是不知道你准备得怎么样了。有的朋友问我这个币怎么样,那个币怎么样?都一般,我怎么回答,因为牛市来了猪都能飞起来,所以垃圾币不代表不能赚钱,只是稳不稳,能不能赚长久,对自己有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有的币是不错,但是已经表演过了,而且上方套牢盘太严重,我相信庄家拉盘都是选择轻盘子的,而且你看哪波牛市翻倍最多的那个币不是庄家搞起来的,想得多一点就会领悟得多一点,便会成长。


2018牛市开始前,你能搭上底价入市的末班车么?

4月20日讯:2018年4月19日晚23点,新型数字普惠币在XIN OF FIRE网结束了数字代币的第三期公开发行,代币名为PWC,3小时被全部抢光,估值已高达1000万




此次发行抢购在晚上八点整正式启动,短短不到3小时被3000余投资用户一抢而光。普惠币作为投资领域的新贵,自风投以来,便受到了投资用户的青睐。在2017年8月16日,普惠币超额提前结束VC活动。通过风投和发行的火热程度,可以看出,普惠币盈利前景十分可观。


普惠币,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经济打造的智能、可信、开放、去中心化的信用数据平台,是通过区块链技术建立基于能源上链的底层架构。普惠币通过区块链技术颠覆现有的中心化信用平台,通过使用“普惠币”代币实现平台内的价值量化和价值流通,构建数据真实唯一性和可信信用体系。“普惠币”作为一个区块链和能源应用结合的信用数据库,与商业中的可关连部分进行深度的覆盖及应用,将区块链技术在新商业中达成具体应用化。


据悉,PWC总量恒定为2亿枚,同时,PWC方面保证永不增发。PWC是基于以太坊ERC20技术发行的去中心化区块链数字资产,其以新能源应用为核心,力求以区块链技术对能源开发使用进行变革。此举可有效保证投资用户利益的最大化。


PWC具备产品、技术、运营、资源等多重优势,团队成员有来自国内顶尖数字货币交易所或百度、美团等一线互联网公司,拥有扎实和丰富的专业知识与行业资源,可消除用户的各种安全顾虑。




面对区块链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逐渐熟知,数字货币早已成为了全球最为火爆投资市场,表明数字货币已越来越像向成熟的交易市场趋近,未来前景无限,普惠币的最后一期认购将在4月22日进行你能搭上这辆低价入市的末班车么?



先知交流2群


进币先知道交流群设置以下门槛:

1、至少懂一些基本操作,玩币至少3个月了。

2、有独立意识,能清楚的意识风险和收益,并能清楚投资有风险,亏盈自担,不能承受亏损盈利两种状态,不能够理性投资的朋友勿进。

3、288门槛费/年。

4、进群后请遵守群规,不要发广告,拉人头,一旦发现,证实,直接送飞机票,因为区块链上的操作是不可逆的,所以退群,踢出群都是不退群费的。

要进币先知道交流群的朋友加先知微信!


正确才讲正确率!


以上所有点位分析看的Bitfinex网。

如果喜欢文章,就请分享转发给身边的朋友吧!喜欢就点击文章顶部蓝色字体“币先知道”即可关注!

2018.4.22-每日币分析-先知:历史为证,时间检验。

谢谢关注和支持,以上项目仅作展示,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