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巨鲸现身!持仓超过99%的玩家!

▊ 前两天有朋友说,EOS持仓超过2000个就能达到全球前5%了!所以今天,币总与技术团队从Etherscan、BTC.com等数据网站调取了数据,给各币种持仓做了等级划分,可以查的持仓到底在世界排名如何,谁才是真正的币圈巨鲸!

程序完成之后,大家都悄悄输入了自己持有的币种和持仓量,生成了结果,完了约好一起发朋友圈,结果发现技术员孙二狗子竟然持仓达到巨鲸级别!(见以下结果图)这还上什么班啊!

当然,除了比特币,币总的这个程序,可供调取结果的还有以太坊、瑞波币、比特现金、EOS、莱特币、NEO、波场、量子链、狗狗币、比原链、以太经典。比如,有大佬就生成了以下的结果:

那么,怎样查看你的币的持仓排在全球的哪个等级?是巨鲸、还是小鱼、还是鲨鱼海豚等其他级别?

查看方法:长按以上两张图片中任一张,识别二维码后,该公众号后台回复“测试”,然后就可以开始啦!

出了结果,大佬们不要低调,速速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后台回复“EOS”看EOS账户转出巨额ETH

后台回复“IPFS”看IPFS国内热潮直接原因

后台回复“比特币”看近期比特币拉升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