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强势逼近9000美元,牛真的来了吗?

在这里读懂区块链


* 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有问题,请后台联系


过去的两周,消沉了好几个月的币圈重新热闹起来。总结下来,重新点燃大家激情的原因可能有三个:大涨!大涨!还是大涨!


毫无疑问,上周的行情完全符合以上这三个条件。

抛开山寨币不说,主流币种中,EOS(柚子)和BCH(比特币现金)轮番领涨,两周之内,EOS从5.95美元上涨到11.14美元,涨幅为87.23%,BCH从650.67美元上涨到1300美元附近,涨幅为99.79%


期间,万众瞩目的数字货币之王BTC(比特币)从7003.98美元上涨到8830.95美元,涨幅为26.09%。


从以下截图来看看大家的兴奋程度吧。



看见吗,这次连温州帮都杀进来了,还引起了很多人传谣和辟谣。


所谓温州帮的EOSwenzhou要参加将于6月初进行的EOS超级节点竞选,由于竞选的时候1个EOS代币就是一张选票,于是,他们携带大量资金入场,要在竞选前购买到足够多的EOS,从某种程度上拉动了EOS价格的上升


BCH价格的走高则是由于多方面的利好。根据BitInfoCharts的数据显示,过去6个月以来在算力的增长速度方面BCH约是BTC的2.5倍。去年11月至今,BCH的算力增长了480%,而BTC的算力则增长了190%。


算力的增长意味着社区对BCH的认可变得更加广泛。因为我们都知道,比特币的主链和之后分叉出来的链使用的都是工作量证明机制,算力的强大就意味着这条链有着更活跃的社区和更强大的生命力。


好事成双,BCH的算力增强也让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接受BCH的付款,Bitpay宣布增加对比特币现金BCH的支持。


EOS和BCH的轮番带动下,萧条已久的币市似乎看到了曙光,币王比特币也终于发力上攻,从低于7000美元一路上攻到逼近9000美元,其中几乎没有停顿喘气。


这一轮上涨会和以前一样只是昙花一现吗?还是真正的牛市又要开启了呢?


怪大叔认为,币市在经历了4个月的深刻调整后,再度全面的下跌的空间和概率都已经不大。此次各个主流币种的全面爆发,并非是一种简单的情绪化的报复性反弹,而是在暴跌之后,纷纷携带着真实的利好的发力上攻。


牛是否已经来了可能还不得而知,但也许熊真的已经走了吧。



推荐阅读

鸿茅药酒是药还是毒?谁说我都不信,我只信技术

抖音爆火,一年收获十亿用户!原来是这个原因!

炒比特币爆仓风波 | 投资者持敌敌畏讨要资金

消息落地!人民币将依靠区块链实现国际化

MD!空投啦!别人都在领钱!我却亏了!

【深度好文】别再不信了,一篇文章告诉你区块链到底有多牛?

赶紧上区块链3.0这趟车!你的同龄人并没有抛弃你!!!

好文就要点赞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