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显卡挖矿需求萎了,业务收入大幅下降

英伟达:显卡挖矿需求萎了,业务收入大幅下降

全球显卡巨头英伟达(NVIDIA)报告称,由于加密货币矿工对显卡的需求下降,其销售收入出现了“实质性的下降”。
 
在周四下午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中,该显卡制造商的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表示,“显卡业务的收入为26.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0%,”  对于这一现象,她解释称,由于游戏、专业可视化以及数据中心服务等业务创下新高,抵消了加密货币显卡销售业务大幅衰落所带来的影响。
 
Nvidia
 
她补充说:
“我们此前曾预测,加密货币显卡产品这块的收入会下降到大约1亿美元,但实际上的收入仅有1800万美元。虽然我们以前曾认为加密货币对这一年的意义会很重大,但我们现在不打算做出任何贡献。”
据悉,去年该芯片生产商在显卡销售业务的收入大幅上升,其中主要的贡献来自于加密货币矿工。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三月份时表示,公司需要加大产量,以确保矿工及游戏玩家都能拥有足够的显卡使用。

也就是说,这家公司已经淡化了矿业需求对其财务的实际影响。 Kress表示,目前很难去量化矿工以及传统市场对其业务的需求。
 
在之前的一次盈余电话会议中,一位英伟达的代表表示,该公司估算出加密货币业务的营收近似平坦,而对其显卡的大量需求,主要来自于快速增长的游戏市场。
 
原文:https://www.coindesk.com/nvidia-substantial-decline-in-gpu-sales-from-crypto-miners/
作者:Nikhilesh De
编译:洒脱喜
稿源(译):巴比特资讯(http://www.8btc.com/nvidia-crypto-miner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