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联手币看举行格鲁吉亚全球矿业峰会 聚焦区块链发展

近十年来,全球加密数字货币行业迅猛发展,现已形成矿机硬件、矿池服务、数字钱包、交易所、项目投资等全产业的行业生态。在此背景下,由全球知名矿机生产服务商比特大陆(BITMAIN)和区块链及数字资产服务提供商币看(BITKAN)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矿业峰会将于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举行,大会为期三天,将会邀请比特大陆CEO吴忌寒、Bitcoin.com CEO Roger Ver等近30位大咖嘉宾参与,共同探讨区块链行业当前的机遇与挑战。
 
这是一场什么顶级峰会?

比特大陆联手币看举行格鲁吉亚全球矿业峰会 聚焦区块链行业发展
 
2018全球数字货币生态产业链峰会暨矿业交流峰会(World Digital Mining Summit 2018)由比特大陆(BITMAIN)和币看(BITKAN)共同举办,旨在为全球区块链各领域搭建资源共享及交流平台,探讨当前遇到的挑战与机遇,携手推进行业的稳健发展。
 
大会将于2018年9月21日至9月23日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召开,届时,资深矿工、矿机生产商、矿池服务商、算力拥有者、能源企业、项目投资方等众多专业人士将共聚于此,为全球矿业参与者及爱好者打造一场区块链行业的顶级盛会。
 
除了吴忌寒,还有哪些大咖嘉宾分享?

据大会官方信息,比特大陆CEO吴忌寒、Bitcoin.com CEO Roger Ver、币看CEO 余芳、BTC.com负责人庄重、DEX.top联合创始人张原等30余名重量级嘉宾已确认出席参加2018格鲁吉亚矿业峰会,分别为观众带来区块链技术、矿机产业布局、加密货币未来走势、去中心化钱包生态等多主题多维度的内容分享,激发不同观点的交流碰撞。

除此之外,峰会主办方还将邀请区块链行业的其他优秀企业,如数字货币交易所、资深矿工群体、项目投资方、能源公司等,共同探讨数字货币生态产业话题。

比特大陆联手币看举行格鲁吉亚全球矿业峰会 聚焦区块链行业发展
 
五大亮点抢鲜看 更多精彩值得关注

作为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区块链大会,格鲁吉亚矿业峰会共有五大亮点吸引全球区块链爱好者参与,其中有:

全球首届全产业链峰会,汇聚不同领域嘉宾

搭建全球首个区块链资源共享与交流平台

三天海外行程,72+小时干货分享

近50家业内专业媒体全方位报道

500+位专业参会人员共享盛会
 
格鲁吉亚在数字货币发展中起了什么作用?

格鲁吉亚,位于连接欧亚大陆的外高加索中西部,紧邻俄罗斯。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格鲁吉亚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水力资源和天然气资源等,首都第比利斯不仅是该国政治经济中心,还是文化教育中心。
 
在加密数字货币和区块链领域,格鲁吉亚发展迅速,现已成为全球重要国家之一。据悉,全球第一台加密货币终端诞生于第比利斯,它提供了与格鲁吉亚法定货币拉里交换比特币和莱特币的机会。同时,凭借丰富的能源资源,格鲁吉亚现拥有全球丰富算力,引领全球挖矿生态的快速发展。

比特大陆联手币看举行格鲁吉亚全球矿业峰会 聚焦区块链行业发展
 
首届格鲁吉亚全球矿业峰会行程安排

三天的行程安排中,除了重要的区块链干货分享及观点交流外,主办方还将第比利斯的人文风情表演融入大会行程中。

比特大陆联手币看举行格鲁吉亚全球矿业峰会 聚焦区块链行业发展
 
专业媒体全方位报道  追踪市场最新动态

大会邀请了全球近50家专业区块链媒体进行大会报道,其中包括海外媒体Bitcoin.com、bitsonline、coinlife.com、cointime、coingeek.等,和国内知名媒体金色财经、巴比特、每日币读、Bitcoin86等。

比特大陆联手币看举行格鲁吉亚全球矿业峰会 聚焦区块链行业发展
 
想报名,如何参加格鲁吉亚矿业峰会?

对此大会感兴趣的观众,有以下三种方式报名参加:

a.直接到蚂蚁矿机微博免费抽取价值3599元的高级商务票,仅限5人!链接:

https://m.weibo.cn/status/4275113366663838wm=3333_2001&from=1083293010&sourcetype=weixin&featurecode=newtitle


b.进入大会官网购票https://www.miningconf.org/

c.点击大会票务网站购票https://www.huodongjia.com/event-560128936.html
 
比特大陆联手币看举行格鲁吉亚全球矿业峰会 聚焦区块链行业发展
 
更多信息可联系:

官网网站:http://www.miningconf.org/cn

购票帮助:http://tickets@miningconf.org

赞助合作:http://sponsor@miningconf.org

媒体合作:http://media@miningconf.or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