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于今年第四季度见证BTC采矿业务由水力发电大坝提供动力

8月23日,美国加州比特币矿业公司的一份新闻稿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一座改造后的水力发电大坝的建设工作,为其新的采矿农场提供服务。
 
纽约州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见证比特币采矿业务由水力发电大坝提供动力
 
DPW控股公司现在将准备使用位于纽约Valatie 瀑布的大坝,作为其2018年底即将建成的采矿设施的电力来源。
 
此举意味着对纽约州不断增加的矿工人数的新一轮竞争。Coinmint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将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在一个老旧的烟囱里开始运营。
 
与此同时,DPW的农场将使用其自己的采矿设备——食蚁兽,这是该公司与三星(Samsung)在今年1月联合开发的。该公司将通过一个专门的子公司超级加密采矿运营该业务。
 
“这个项目为DPW的子公司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合作和创新,以创造一种新的加密货币开采模式,对这种模式来说,电力是目前最大的运营成本因素,”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Milton“Todd”Ault在新闻稿中评论道。
“我们期待着在2018年第四季度将这一创新的新设施全面上线。”
美国多个州的矿业项目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始利用加密货币获利。在此之前两周,亚洲巨头比特大陆宣布将在德克萨斯州投资5亿美元,在此基础上再建一座矿山。
 
与此同时,在加拿大边境的另一边,有意收购的公司受到了当地政府的不同接待,尤其是魁北克表达了反对意见。

来源:九个亿财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