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市场开始跳水了 你还在努力挖矿么

至于还在挖矿的人,早几年进入的已经撤了,这一年两年进入的,估计是也走了这个毕竟和赌博很像了!


比特币市场开始跳水了 你还在努力挖矿么
 

因为比特币总量是有限的,只有2100万枚,今年一月份,有消息就说比特币已正式挖出80%总供应量,只剩420万比特币了,现在已经4月了,肯定又少了许多。

所以挖币成本在不断增加。矿机没有减少,比特币却在减少,你说成本是不是在增加。

雪上加霜的是,比特币价格却在下降。

对于国人的惯性思维来说,我们喜欢实在,就像做买卖,国人也喜欢实物能看得见摸得到的物品来投资,因为我们都喜欢安心,所以公务员这种工作才吃香!

再虚拟货币是投资,有种像传销直销的感觉,最开始的都挣钱了,最开始的投资都翻倍的增长,而现在的投资都理性了,说实话只有认可才能挣钱,没人认可比特币就一分不值了,理性投资!

从亿万二下降到八千多了,曾经听一牛人计算过,如果挖币能持续赚钱,比特币要以每年翻翻的价格上涨,不然挖矿利润不高,会影响人们的挖矿激情。

你看一边是比特币价格不断下跌,一边是挖矿成本不断高企。

现在去挖矿,绝对是忽悠你接盘。

早期挖矿才真正赚得了钱,难道说不时这样的一个情况了么?(银行信息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