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楔形破位,担心的瀑布迟到了一天| 9月5日行情分析

前言:本文以道氏理论为基础,结合趋势理念对主流币种进行技术分析,把握市场动向。

注:此文为本人交易记录,文中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交流探讨,读者据此操作产生的盈亏须自行负责。

iiiiiiiiii

【行情分析】

本以为纪念日已过,可以安心踏上主升浪,谁知空头抓住了OK平台维护的时机,成功狙击币市,造成本轮反弹以来的最大跌幅。比特币杀回7000美元,其它主流币山寨币同步大倒车,下方几乎无险可守。投资者们辛辛苦苦持币半个月,一小时就跌回起点。当前的市场生态恶劣程度可见一斑。

【操作策略】

这段时间一直空仓,踏空的寂寞和煎熬只有自己心里清楚。然而庆幸自己坚持住了原则,避开了担心的行情。昨天明确了比特币为标尺,且认为这个位置比较敏感,今天果然被空头偷袭成功,快速破位暴跌,结合暴跌后的修复走势来看,暂时观望为主,可以小仓位试探进场,破新低止损。

iiiiiiiiii

1、比特币BTC(火币网)

昨天指出比特币的4小时级别K线走的是上升楔形,因为大一级别的日K线仍处于下降通道,因此这里的位置比较敏感,学过技术分析的都知道,上升楔形是反弹结构,破位后重回下跌走势的概率很大,下降楔形反之。这种经典形态今天在比特币再次演绎。目前7000是第一道支撑,日线级别6700处的MA30均线第二道支撑。

2、以太坊ETH(火币网)

ETH的日K线走势宣告破位,这样的话下方250美元就岌岌可危,我不持有ETH,目前也无抄底的打算。并且276美元将会成为重压力。

3、柚子EOS(火币)

EOS的4小时K线图跌破了近期一直关注的三角形区间,失守6.3美元的第一道防线,下面就是5.66美元,这种跌势来看,不容乐观,尽管日线级别支撑仍在,谨慎轻仓为好。

4、比原链BTM(火币)

BTM近期反弹稳健,但是受市场情绪影响晚上也出现了瀑布,从日K线来看暂时在MA30均线处得到了支撑,这样的币还有几个,有心的朋友多关注,这里理论上是低吸点,破位止损也没多少。

5、火腿HT(火币)

HT走势和ETH有点像,这种破位杀跌也是很凶。接下来前低1.72美元怕是守不住了,而且2.13美元将会成为新的重压力。

6、PAI(火币)

PAI经过3个多月的下跌,走出了完整的下跌浪,目前处于C5浪中,今天再创新低,当初在6美元,4.8美元都提醒过止损位,目前虽然处于C5尾浪,但是会拖多久谁也不知道,不建议轻易抄底,主力要拉起来必须解套大批散户,很累的。

​​​ 关注公众号飞过城投资笔记,获取入群机会!

​​​更多精彩推荐:

比特币逼近压力区,担心的瀑布会来么?| 9月4日行情分析

比特币站上半年线,狗狗币见顶回落| 9月2日行情分析

比特币试探高点,9月币市迎来开门红| 9月1日行情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