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比特币跌破6700美元,创一周新低

过去24小时发生了什么

主流数字货币遭受重挫,比特币跌破6700美元,现报收6680.1179美元。

9月6日小葱早报|今晨比特币跌破6700美元,创一周新低;美联储Kashkari:现在关于加密货币的观点不太乐观

9月6日小葱早报|今晨比特币跌破6700美元,创一周新低;美联储Kashkari:现在关于加密货币的观点不太乐观

今晨比特币跌破6700美元,创一周新低

今晨比特币跌破6700美元,创一周新低,比特币跌逾9%,现报6680.1179美元;过半数主流币种跌超15%。

市场分析:本轮暴跌或因高盛暂时搁置开设数字货币交易柜台计划;或因ShapeShift将取消匿名交易。

据zerohedge,加密货币市场突然大跌,以太坊跌近12%,全球最大的数字资产比特币在几分钟内下跌超过3%,回落至7000美元以下,LTC和XRP下跌超过8%。暴跌主要是因为Business Inider报道称,高盛(Goldman Sachs)暂停了其建立加密交易部门的计划,这在虚拟货币领域引发了“焦虑”。在Business Inider报道公布前,Zerohedge曾表示,本轮市场抛售背后似乎没有任何催化剂或消息面影响。彭博分析师 Andrew Cinko同样指出:“在新兴市场最近一轮疲弱之际,这或许只是体现市场规避风险的一种心态。”

比特币期货收跌约6%,退守70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下方。

CME比特币期货BTC 10月合约收跌450美元,跌幅超过6.12%,报6900美元,据小葱统计,6月29日以5865美元创前月合约收盘纪录最低。CBOE比特币期货XBT 10月合约收跌430美元,跌超5.85%,报6920美元,6月29日也以5897.50美元创CBOE比特币期货前月合约收盘纪录最低。

小葱注:– CME比特币期货BTC 11月合约收跌至6905美元;CBOE比特币期货XBT 11月合约收跌至6922.50美元。

推特CEO Jack Dorsey:推特尚未全面研究区块链。

推特CEO Jack Dorsey今日表示,区块链具有很多未开发的潜力,特别是围绕分布式信任和分布式执行。但是Dorsey表示,推特没有在区块链上研究得那么深入,但确实有人员工在“考虑它”。(彭博)

美联储Kashkari:现在关于加密货币的观点不太乐观。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Kashkari表示,现在围绕加密货币的观点缺少积极性。“垃圾”加密货币导致恐慌和混乱。(彭博)

日本GMO coin宣布开始提供数字货币交易所服务,增加现货交易和杠杆交易。

据cointelegraph消息,9月5日,日本数字货币交易所GMO coin宣布开始提供数字货币交易所服务。除了传统的销售服务和币币交易外,GMO coin 增加了现货交易和杠杆交易。涉及货币只能是比特币。此前,GMO coin原定8月15日开始交易所服务,后发表公告延期至今。同日,其总公司GMO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发表了8月业绩报告,GMO coin的账户数比上个月增加了5.4%,达到183704个账户。且同日,GMO Internet发布8月业绩报告,其8月挖矿收益为510枚BTC和25枚BCH,哈希值较7月份有所增加,达到459PH/s。

比利时智库呼吁欧盟为加密货币制定单一标准。

据coindesk援引路透社周三的报道,总部位于比利时的智库布鲁盖尔(Bruegel)在给财政部长们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应该为加密货币规则制定单一标准。欧盟需要加密货币的“共同规则”,以及如何分发和交易token。该报告强调,任何法规都必须适用于交易所或其他相关公司。昨日,欧洲议会的立法者开会讨论了是否根据众筹法规对ICO进行监管。据此前报道,来自欧盟28个成员国的财政部长将于9月7日和8日讨论数字资产的日益流行带来的一系列挑战,以及是否应该收紧法规。

土耳其国家支持证券交易所Borsa Istanbul宣布开发区块链平台。

土耳其国家支持证券交易所Borsa Istanbul宣布开发区块链平台,该平台将存储新客户的详细信息,并在分散的网络上共享文档。包括国家存款机构、清算和结算机构等在内的多个机构都可以共享和同步客户的数据库。(CCN)

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勒令ICO公司Lavidacoin(LVC)停止一切推介活动。

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SC)近日下发通知,要求Lavidacoin(LVC)停止一切推介活动,等待进一步审查。Lavidacoin发行人希望ICO筹集15亿美元的资金,并创建娱乐频道、支付网站和清真寺。SC曾在8月份对LVC进行过调查,原因是其可能涉嫌违法证券法。(Cointelegraph)

乌兹别克斯坦的数字货币交易所监管与许可证法案正式生效。

“关于在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组织数字货币交易的管理办法”的法案正式生效。根据该法案规定,在乌兹别克斯坦境内开设数字货币交易所只有来自其他国家的法人才能获得许可证,法定资本必须达到70.6万美元,并且必须配合政府打击恐怖主义与洗钱。同时该文件规定,加密工具的活动不受证券市场法规的约束。数字货币交易所的收入也不需要缴税。(Cryptozona)

(来源:小葱APP)

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私信删除,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