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证交会最终将不得不批准比特币ETF

比特币多头正在等待比特币ETF。要想在美国拥有一只比特币ETF,但这些人不得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祈福,希望它早日被通过。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像美联储(FED)一样,是一个真正意义深远的监管机构。

比特币交易基金(Bitcoin ETF)的诞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交易基金(ETF)是一种强大的东西,有着各种各样的反馈回路,可能会带来麻烦。

比特币ETF通常只是一种衍生品的衍生品,与对标的资产毫无关系。基础资产的价值更可能受到ETF、投机和股票市场的影响,而不是交易基金打算代表的基础资产的内在价值。

ETF的历史始于波顿·麦基尔(Burton Malkiel)的投资家族,以及他有史以来最经典的著作《华尔街漫步》(A Random Walk Down Wall Street)。它基本上是说基金经理没有打败指数,交易没有打败指数,华尔街是一个骗人的推销术,没有打败指数。

所以买入并持有指数或近似指数,然后回家,积累指数。接下来是ETF和跟踪基金,你可以做到这一点。

因为麦基尔是对的,ETF蓬勃发展,但就像所有金融发明一样,在某种程度上,操作者创建ETF的目的与他们创建ETF的目的完全相反。例如,反向杠杆ETF就出现了,而跟踪基金则没有跟踪。标准普尔500指数这类旨在为长期财富创造投资典范的想法,如今却被无赖扭曲,成了傻瓜的陷阱。这正是SEC所关注的。

毫无疑问,比特币和所有加密货币都有一个致命弱点:安全。这吸引了很多骗子的注意。总体而言,金融服务行业也存在着这样令人发指的行为,就像众多监管机构证明的那样,即使在最顶级的金融运营商中,他们也无法杜绝犯罪行为。在不受监管的加密中,任何活跃的人很快就会遭到骗子大军的欺诈攻击。

因此,让比特币ETF进入监管是SEC等监管机构最关心的问题。但它总有一天会被允许进入,因为它似乎有着一个不可阻挡的强大力量,它需要被拥抱和控制。

看空者可能会认为这是结束的开始,就像我去年冬天创建期货合约那样。比特币在混乱中繁荣,它是无政府状态的产物。它永远不可能在一个有围墙的委员会花园中茁壮成长。

看好比特币的人认为,比特币市场需求大幅增长,将推动现货市场达到惊人的高点。

与传统银行业的运作方式不同。当一个ETF被授予时,看看它使用的系统会很有趣。它可能是一种温和的公平工具,被设计成是所有参与者的双赢。

编译-BiBiQ

作者-Clem Chambers

文章来源-

链接

特别声明:区块链行业ICO项目鱼龙混杂,投资风险极高;各种数字货币真假难辨,需用户谨慎投资。《链内参》只负责分享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一切投资行为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