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000元到3000万 · 比特币韭菜的成功之路

我买的第一枚比特币是558元人民币,我知道比特币是在2013年6月,那天下午我关店回到家哥对我说有一种币叫比特币,这玩意很厉害。09年的时候从几分钱后来涨到了几十元,然后跌到几块钱,后来又从几块钱涨到了2000元,现在又跌到476了,我觉得这玩意可以搞搞,你有时间去研究研究。我回到房间打开电脑百度后进入btc123.com,选了一个交易所比特币中国的k线,我装作很懂的样子看了看它的周线,“我靠,还真TMD翻了几百倍啊”。我琢磨着我要是也买点比特币,以后说不准就能实现我初中时的梦想了“20岁挣10万,25岁100万,35岁1000万,45岁前挣它一个亿然后就可以退休环球旅游了”。

我和哥观察了它半个多月,当我决定进场的时候比特币已经是558元,我怀着梦想开启了我人生的第一笔比特币交易也是我的交易生涯的第一页。

我的第一笔比特币交易记录

我的第一笔比特币交易记录

在初中的时候就听说炒股可以暴富,想过以后能靠股票赚钱发家,后来也买了几本股票投资的书,但是却很少翻几页去看,因为懒,因为看书容易睡觉,哈哈哈。

那时的我就是一张白纸,我开始在这张白纸上“写上标题,写上句子,写成故事,变成现实”

第一章  埋下韭菜的种子

与一部分交易者相比我是幸运的,因为我刚入币市的时候正处于比特币从2000人民币大跌后的反弹波段,价格基本上就是涨涨涨,但那时我的哪里知道什么反弹波段,我连蜡烛图的含义都不懂,就知道绿色表示涨,红色表示跌。

我也没有多少钱。虽然我在2009年在诛仙的游戏里赚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游戏里的投机商人)接近10万元,但在2010年家里盖新房子拿出来盖房子用了,还欠了接近十万元的债,苦逼的我还了2年才还清。

我拿着银行卡里仅存的几千元充值进了比特币中国交易平台,和所有赌徒一样,想着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希望比特币可以带给我好运,让我摆脱贫穷走向财富自由。

第二章  单纯可爱的韭菜

2012年我开了一家奶茶店,我给它起了一个我自认为很好听的名字:魅饮。我设计了时尚的logo,注册了商标。当时的我是希望走奶茶店连锁的,哈哈哈,那时开店每天能赚200多块纯利润呢。

2013年7月14日我开始正式交易比特币,正因为比特币的存在让我开始对现在生活和赚钱速度的更加不满足。

还记得那是7月下午的某一天,学生放暑假了我也就开始在家休息看行情(哈哈哈…是不是很酷很专业)。

哥和嫂子在楼下骑踏板准备出去买东西,他们高兴的在楼下大喊

“章胜,比特币又涨了15元啊,我今天赚了200多元啊”哥说

“是的啊,我今天也赚了100多元呐,哈哈哈,这赚钱真的太简单太快了。”

“我看这行情要跌,我已经卖了,你卖了没啊?”

“我也准备卖的,我在观察几分钟看看”

“那好,我们出去一会儿啊”哥和嫂子带着洋溢的笑容开着踏板油门踩到底开走了。

我赶紧回到电脑旁边守着我的财神爷,死盯着比特币中国的k线盘面,看着上下的挂单情况和盘口深度,因为我完全不懂k线均线指标形态整理等等这些。我只能单纯意义上从挂单的去解读现在买卖双方强与弱。

我又盯了一个多小时我看价格总是涨不上去,看到有人不断的在那里卖,价格还跌了1-2块钱,我判断可以卖出了,最后赚了100多元跑了。

我开心的到qq空间发了一条说说

时间定格在2013年7月15日

“第一次搞,赚了110,心平静点在等5分钟就能多赚100,不过已经满足了,终于出来了”

哈哈哈,现在回头在去看过去的自己真的是单纯可爱的韭菜啊

未完待续…

喜欢的话多多转发点赞,让我把这五年的故事慢慢道来《从3000元到3000万 · 比特币韭菜的成功之路》

 ​​​